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沿海地带



空荡荡的月台
入秋为凉的海
微风把桥下的树叶都吹开
火车就要出发催促我快离开
我的心意常在
你不了解的爱
当失望逐渐将一切都掩埋
没想到他更真实存在
在沿海地带放逐我的爱
孤单也很精彩
我相信我们都有该去的未来
不该在原地徘徊
我其实很明白
梦醒了就不在
只是还挣扎着不让他离开
紧紧抓着的也都只是空白
在沿海地带放逐我的爱
孤单也很精彩
我相信我们都有该去的未来
不该在原地徘徊
在沿海地带我远远离开
要更自由自在
不要我的心随着大厅的钟摆
停留在原地感慨
.
.
我超爱这首歌!!
听到这首歌,我的心仿佛荡漾在天堂里,暖和我的悲伤。
歌词里正是表达着我的心情
你们有看过“天堂来的孩子”这部戏剧吗?里面所有的剧情都让我很感动。

5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没听过也...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介绍哦!

叶子 说...

很久以前看过了,那时候也很喜欢这首歌。
只是没想到你会注意到这部剧和这首歌。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最近好吗?
对不起,好久没来看你了~~
希望你开心过每一天哦

CynDi 说...

我个人也很喜欢这首歌的说~

小七 说...

那天的TVB8全球歌唱赛
曾洁钰也唱这首歌,很好听哦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