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随笔

上一次提到第544期花儿
开学的第一天休息节时,看见几个或文学会的同学都在卖学海
当时我还以为是第555期最新的学海,所以没有那么担心。(因为不想让同学知道我的照片在里头)XD 
说真的,之前知道被刊登后,我自己都还没看到那份在学海。



战战兢兢的心情之下跟朋友借那份来看,翻开第9页,我看到我的那张照片。
我一声也不吭。只知道这下一定被几个同学批评了。

well, 我一点儿也不怕他们怎样说我,反正又不是什么不良的照片
班上同学看了非常惊讶,还要求我帮他们签名。。ORZ ..
我在一瞬间似乎变成了明星了!这种感觉是前所未有的。 哈哈~XD





燕慧最好笑了,把这张照片说的似乎是一张有价值而艳美且说得比明星还要著名这样。
哎哟哟~
谢谢你啦,下次再跟随你回你的家乡 :)

由于那期的学海销售得太快了,连我自己都还没收藏自己的那份。:(
请问哪里还有得卖啊?













最近傻傻的,喜欢做一些古灵精怪的动作+表情。尤其是以开学后很多话与燕慧聊...
会不会是每天一个人躲在房间里打拼温习功课造成的? XD




预考成绩出炉,成绩有进步。继续加油!
距离spm 还有44天。心里开始忐忑不安,迟早会造成早期忧郁症。到时有谁要收留我?
咔咔~~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7 条评论:

小七 说...

若有人批评,是因为他们嫉妒..呵呵
预考有进步哦...恭喜你啦
我现在又得努力面对我的预考二了
知道要去哪里升学了吗??

爱的主(璇)律 说...

乐在琪中 ;
yeah...哈哈,我也是这样想咯~
谢谢,那你也要加油了!
嗯,想清楚了:)

PeiQi Teh 说...

哈哈哈
我也还没看到那期也~

璇真的和我一样骨灵精怪~哈哈哈
SPM加油咯

7号街隐士 说...

我也要签名!

可惜巴生离我家有点远 T.T

匿名 说...

xuan ~ 加油♥ dun too tension...relax urself sometimes ^^

Akira 思胜 说...

我也要你的签名呢! 呵呵!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说...

变成班上明星了呢~ 拍拍手~ 呵呵

加油加油, 努力读书哦~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