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摩哆车

上个星期(10月13日)我校带领30位中五生到某所学校听有关于驾驶摩哆车的技巧及安全措施。
当天学校没上课,所以毫不犹豫地向老师报名了
哪知当天我迟了20分钟抵达学校,老师生气地样子让我很害怕
那一整天的心情并不那么愉快,或许是不断想着老师生气地样子。
正在讲解的那位先生可是代表我国到世界各地表演特技的哦(翻车,摩哆旋转....嗯,正是翻车)
我在想他是不是不要命呗?? XD不过他还是一名很专业的车手啦
说真的,2个小时的讲座sibeh 累,还好它不是像听undang一样5个小时
想必所有人一定开始钓鱼了 。XD

我和雅婷


教练说,只有在这一个program,即使是没有摩哆驾照的学生都可以骑摩哆车
哇~~~你相信吗?
我们穿上护膝安全带之后,有个马来人说我们没有骑过摩哆车的人不可骑~
哈? 真快被他气死。。不是说没有lesen 的人都可以驾咩 >////<
摆着失望的表情,我和雅婷狼狈地脱下所戴上的东西。
人家不依啦~

不过,我还是故意叫雅婷把脱下得再戴回去
难得有得在这种场面,不拍张照怎么可以呢?哈哈,你们应该了解我 XD
反正没机会驾驶,穿个样子充当也不错叻~ >< : "真受不了你"
.

闲着看别人暴晒骑着摩哆车,大火儿都坐在食堂里闲聊




看后面那个傻婆~ XD





这是第一次我和雅婷合照
他也是唯一我身边朋友之中敢和我一样扮鬼脸 装疯卖傻 不顾形象。终于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对象了 ==
.
.
有点遗憾的是没机会在那里学骑摩哆车
我的老爸是绝对不会让我骑摩哆车的,说什么危险啦不雅观什么的
哎呀,反正我也是骑过摩哆车的叻~别以为我的技术烂啊
.
.
.
.
.
.
.
.
有没有看过在游乐场所里有那种电动的摩哆车啊?啊璇还骑第一名叻~XD


* 祝你们有个愉快的一天:)*

4 条评论:

小七 说...

那么好,有酱的program。。。

十六 Keaton 说...

我連腳車都不會
所以motor就....
還是乖乖學車算了
哈哈

Akira 思胜 说...

其实驾车比驾摩多安全多咯...

K.M Ong 说...

好久没见到雅婷了,帮我跟她问好。
也祝你们考试顺顺利利哦!加油!!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