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最后一次机会

这一次THE ONE ACADEMY 的美术比赛,是老爸有史以来亲自驾着4轮车载我到目的地
要不然每年都是我独自搭着火车,然后再转换巴士,再走一段路才抵达目的地
这是前所未有的事,因为一直以来老爸都反对我读美术这科系。
但当他知道我顺利晋级总决赛的时候,他不断的问“啊璇,你进决赛了啊?几时去?”
这句话在半个月前就问个不停,烦死了。 不过我知道他其实很开心。XD
跟你们说,这次的比赛是我最担心且渴望的了
担心是害怕不能获得奖学金, 渴望是希望能获得一大笔的奖学金,能减少父母亲的负担
今年,我是很认真地打拼。嗯

这是我认识的新朋友,和我同龄。座在我右手旁的她来自山打根,起初问她的时候还真受宠若惊
因为她从那么远来比赛,也没有朋友的陪伴(朋友放飞机)
不过,她用颜色笔彩色还蛮好看:P
我..........竟然忘了问她的名字..ZZzzz >______< 她真的很可爱:)

坐在我左边的思嘉
这位15岁的小妹妹笑容可掬,我很喜欢她
我说山打根远,思嘉来自沙巴沙捞越更让我吓一跳(眼镜睁得很大)
我问她,“那你坐飞机来咯?”( 废话 ) ...XD 不过,刚好她的家人也飞来西马旅行。
我想,那么远她都来参加了,我们为何还埋怨去那地方呢?
我8点45分才抵达,看来我好像是最迟报到的参赛者了。(去年和前年比赛开始后才来><)
最惨的是,我所要去的班级要走很长的路。(如果你们知道THE ONE ACADEMY 有很多blok) 走一点点就有几个带着口罩的helper 在那里“good morning, please turn here/there"
我都不好意思..........头只好望着地上 XD


比赛的题目是My dream adventure ,被我猜中了
在还不知道题目的当晚,我sms 问比赛的主办当位关于题目有没有关系到"UP”这部电影的角色
没后悔当晚问那问题,他们打来告诉我其实题目早已公开给参赛者了
怎么我没收到信? 鸡蛋糕...





那晚我赶紧去找画画老师求救,他才给我一个构思。
我觉得我画得太少了,要加的东西也忘了加上去。
虽然不怎么好看,不过,我个人喜欢岩石的彩色 ^^
你们觉得怎样?




等待成绩的3个小时内,有一些美术设计的讲座和示范。好看:)
今年的报名参赛人数超于前几年的比赛,有1600人。 但组办当位只选了800人入围决赛,我想,我是其中一位幸运儿。由于参赛人数太多,他们把比赛日期分为22日、23日及29 日进行。所以,奖学金也提高了100,000。也就是说,从800个参赛者中选出120位特优奖,其与13位都是大奖得主。

还未念大奖得主的名字之前,我们念出当天的53位特优奖 。
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不要听见司仪念出我的名字(一旦念了,大奖绝对没机会)
那时,我全身抖得很厉害,咬牙切齿,心跳仿佛停止了,呼吸也困难。


果然........
我的心不知是开心还是悲伤,至少,之后我没抖了。
不过,特有奖还获得价值总RM960 的人像画和digital animation 的workshop ,还蛮好的:P
恭喜得奖得主。


我一直希望自己是那位大奖的主,然后有那么多的奖学金,一台印机,手提电脑等等说不完的好处。我令爸爸失望了。
的奖作品之后再给你们看。
小语: 没有大鱼,虾也好:)

11 条评论:

PeiQi Teh 说...

恭喜也~
我班的同学也有去参加`

ⓉⒾⒻⒻⒶⓃⓎ 说...

璇要加油哦!!!
你画得很美!!!!!!!!!!!!!!!!!!!!!!!!!!!!!!!!!!!!!!!!!!!!!!!!!!!!!!!!!!!!!!!!!!!!

我很喜欢,很梦幻@@

明伟 说...

我认识一位影友,
他作品常入围,但总是差那么一点就得奖了。

能得奖已经很好,
只要尽力而为,问心无愧就好。

加油 =)

Akira 思胜 说...

画到很不错也! 继续加油哦!

PlingChee 说...

画得好好。
加油呀!

yanne teo 说...

已经是很不错的成绩了!!
很多人都没有机会进圈咧..
继续加油~
为你的梦想迈进!!

歪歪 aka Kay 说...

只要不放棄,總有一天會成功的!
用你的行動來說服爸爸吧!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恭喜恭喜,比赛不一定要拿冠军的啊!拿到经验也好。。。 ^^

Nick尼克仔 说...

画得很漂亮!
虽然没得奖
就当一次经验咯!
加油哦!
真的很漂亮!

~珊姑娘~ 说...

你画得真棒呢!!!!

那句“坐飞机来吗?那句的很好笑啦,哈哈 XD

Janelle 说...

很美哦!
这样多人参加你都可以拿到奖,很厉害哦!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