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与你们同在的日子


丽虹,还记得你和我的生日日期吗?




还记得我们大家一起在电梯里合照吗?还不断NG呢!




我喜欢的施颖







庆升,良安,maymay....喜欢粘着你们




怎么办???
我真的好怀念与你们同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你们过得还好吗?

我觉得自己真的好奇怪, 怎么会比较喜欢和年龄大过我的学哥学姐在一起呢?
反而不大喜欢和我同龄或者同班同学出门
这又是为什么?

9 条评论:

PeiQi Teh 说...

give me 5!!
我和比我大的学长比较谈得来~
从我出一到现在一直都是这个现象~
他们都比较照顾我~
哈哈
我比较喜欢他们!

歪歪 aka Kay 说...

可能你喜歡和思想比較成熟的人聊天吧~

當朋友本來就不計較膚色,種族,年齡的嘛^^

開心就好

小米 YUMI 说...

我就跟你相反咯.
我和同年龄的朋友比较谈的来. (:

7号街隐士 说...

呵呵呵。我就跟你到反。

我比较喜欢和小过我的朋友谈天,逛街,看电影~

Akira 思胜 说...

跟大和跟小的朋友我都可以, 呵呵!

窮光蛋市長 说...

电梯那张很棒哦!感觉很亲密!很疯狂!哈哈……^^

Nick尼克仔 说...

思想成熟?
哈哈~
老实说啦
自己也是呢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比较喜欢粘学长姐~
可能有历练的人
比较能体会自己心情?
所以比较能走进自己的心?

Kate Yan Ling_彦伶·快乐教主 说...

我也喜欢参年长的。
他们会指引着我,
让我不会迷茫。

说...

哈哈哈。
那张长长头发女孩子是我吗?嘻嘻。


告诉你一件好笑的事情。
今天我去捐血,发现我的zatbesi不足,不能捐血了。
好糗。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