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52周年国庆庆典

我校在今天进行我国52周年的国庆日
每年在这个盛大的日子很多学生都会缺席,现场都是冷冷清清的
刚巧今天有华语预考。中五生全出席。想必这就是学校明智的计划?XD



学校的贩卖部前有一面镜子,那里常常很少人会被发现。我和慧在那里自恋XD





今天,我再次滥竽充数去kelab koir 唱2首国庆歌曲。在排练的时候大家有说有笑,竟可以把一首正经的歌唱成非常搞笑.......我喜欢和他们相处在一起:)

pn.lim...是kelab koir的领导老师。
动作滑稽的她,常常在课堂上把高数教得有趣,班上的同学最爱和老师开玩笑了。
偷偷告诉你们,老师超爱唱歌的,给她看见麦克风就不得了XD shhhiiiiii~


我在开始唱的时候笑场 orZ.....丢脸死了XD
不过还是很开心:P


或许以后再也没机会在这个重大的庆典上尽情地欢呼
人一出来社会后,才会发现在学校里的生活多姿多彩,什么活动都有。
今年,我参与了很多活动,我绝对可会让自己后悔,更不让生活有空缺。
明天将跟随学校到port dickson 两天一夜游玩。
至于预考嘛...... lalalala~

6 条评论:

ⓉⒾⒻⒻⒶⓃⓎ 说...

最后一年了
很舍不得……
珍惜好时光^^

Nick尼克仔 说...

国庆庆典
很久都没有这感觉了
学校都会办的~
但是毕业后
就没有了~
还是要习惯啊!
珍惜剩下的时间噢~

yanne teo 说...

国庆庆典?
那个时候我在勤做高数咧!haha

Akira 思胜 说...

以前我的中学都不流行做这活动的咯...

匿名 说...

Haha. We sure will miss this school...

天使 说...

今年的国庆日我都没有庆祝到...@__@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