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预考


这个假期不是在家里温书就是去补习。几乎成了宅女
怎么时间过得那么快啊?
>_______<
pei yen, please off the computer!!



7 条评论: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一起加油吧!

Akira 思胜 说...

要继续加油哦!!!

PlingChee 说...

加油!

yanne teo 说...

加油!
我也是加油!!
一起加油!!

烂苹果~乐 说...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尽力就好了~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支持你哦!

匿名 说...

我这几天也是一直读书,甚至不想停下来,因为我怕停了,人会变回懒惰。有时还会读别的书读到懒惰读学校的书。:P

加油加油!

Nick尼克仔 说...

这样快哦~
预考阿
加油哦~
也很重要的啊!
至少测试自己
是否准备好了!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