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我不是刻意用凶狠的语气来伤害你
而是不想你再次相信她的话。
难道你还不知道她所说的话都是伪造出来的?
我是想保护我们一家人的尊严。
对不起
延伸篇,

3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怎么会有这样的亲戚?
真的很糟糕阿~
给我的话
我一定会赶她出门!
糟糕的人!!!

小米 YUMI 说...

回访. (:

是你亲戚酱对你们一家吗?
太不像话了!

爱的主(璇)律 说...

Nick尼克仔:
这个世界什么人都有啊~
最可怕的是他们不回改

小米 ♥ :
嗯,对咯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