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自言



一杯温温的人参汤,有妈妈精心熬煮出来的味道,因为她知道我喜欢喝
喝了一口还想再接一口,不加任何调味料的人参汤真的很好喝
正在考试的我喝了其实没那么累。
还剩下1个星期预考才结束。我真的很累

11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考试结束了哦?
现在开始让自己好好休息先吧...

Nick尼克仔 说...

考试加油哦~
把实力发挥淋漓尽致
好成绩
会跟随你哦~

yanne teo 说...

你妈妈好贴心哦!!
考试加油!

7号街隐士 说...

最后一年了,徒弟要加油噢。

师父会帮你多烧香的。嘻!

PeiQi Teh 说...

我知道那种感受和压力
无论如何,你都要加油!!^^

歪歪 aka Kay 说...

我考試期間,我媽也會熬雞湯給我喝
因為怕我精神不足XD

♥Supeeer Cola 说...

考试要加油!
你妈咪好好噢!
要珍惜哦!^^

小七 说...

考试加油哦!
我也才刚考完预考呃..

小七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都没人熬给我喝...哈哈...
祝你考试顺利~

十六 Keaton 说...

真的要好好努力哦
不過在考試期間我很難少吃東西
因為我怕吃了溫習會沒精神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