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行为

记得以前开始踏进中华国中的时候,我的性格还像是4,5 年级般地单纯

上课的日子每一天都会出席,即使是生病我还是硬逼着自己必须到校上课
朋友给我糖果,我会把它收下,但绝对不会在学校吃。(等到离开学校再吃)
每一年的座位一定是面对面老师,上课十分专心。考得还蛮不错的成绩
看见老师行个礼,喜欢帮忙老师提书。老师,同学都说我是乖乖女
自小学开始就当上了多年的班长,上了中学也是--------直到现在
书包总是喜欢带着笨重的课本,即使当天的课本不多,我会硬带课本作业簿填满书包和手的空间。ORZ....


胆怯。
同学们常常和我借作业簿来抄
袜子的长度穿地高得像踢足球般高XD
领带打得整齐端庄...........



哈哈,那时的我还真的很可爱,像起来还真可笑XD 我想这都是小学老师管制严厉的关系,把学生管教得尊师重道,礼仪廉耻。没错的话那时候小学似乎没有纪律的问题。这都是小学教导有方啊 :)








高一的时候我开始melonggar peraturan sekolah , 是身边朋友的影响还是老师不理会啊?
我所谓的违反校规不是个人的纪律问题,而是变得大胆些.....



开始敢在班上老师上课时偷偷吃糖果、饼干。敢敢带手机来学校(没拿出来玩)。在老师上课时
敢趴在桌子睡5分钟或者做其它功课,有时和我旁边的燕慧聊天 ORZ....
再来,往下移你们会看到更加“勇敢”的我






前面

对不起老师。
不良动作,请别学
我竟然带着耳机,吃着零食,拍照.....
或许是觉得自己快要离开学校了,很多不该做的事情都故意显示出来,再故意让老师抓。
说真的,我还是和以前一样,除了在班上饮食 疯狂 听歌 大笑 唱歌 抄功课之外
我还是和以前一样,没有改变,当然自己的思想也成熟了。嘻嘻





我们两个傻婆常常都会在班上的举动。
有时我和燕慧在班上会在无意间的情况下大笑、互相拍掌。才不会理会座在后面的同学。女生的形象都破坏了XD 不过,我还是有严肃的时候。:P
考试渐渐逼近,班上的同学开始麻木,有点失望的是大家的距离越来越远。
快毕业了,以后或许不会那么疯狂。
小语:我不想毕业
我还是乖乖女。

11 条评论:

叶子 说...

有些事情当开始的时候就想快快结束但要结束的时候就不想结束了。。。
我也不想毕业。。
距离开始才要接近。。

ⓉⒾⒻⒻⒶⓃⓎ 说...

对阿~
真舍不得班上的热闹,
还有3个月时间
我们除了努力之外
也要好好珍惜
班上所有的相处

*不爽的地方,我们要忍耐下去@@*

PeiQi Teh 说...

haha~都是这样的拉
没有这些就没有回忆咯~
看得出你很舍不得~
好好珍惜剩下的几个月吧!!

PeiQi Teh 说...

haha~都是这样的拉
没有这些就没有回忆咯~
看得出你很舍不得~
好好珍惜剩下的几个月吧!!

yanne teo 说...

恩咯,
就要毕业了。。
不舍是有一点
出到外面可以闯一下嘛,是不是?

Nick尼克仔 说...

我也是这样的烈!
刚进中学的时候
就是一个乖乖仔
然后功课准时交
不会犯校规
但是要毕业的时候
就什么都来了~哈哈~
或许就是要小小的叛逆
来缅怀自己的青春岁月吧~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哈哈,到现在我才知道原来在班上吃东西也是违反校规哦?

应该没人想毕业吧?毕业了,就得开始向未来走,看是工作还是继续升学。这样一来就没时间陪以前的好友了。

〤Ecl!5oNz™〤 说...

我蛮享受在学校犯规的时光... >.<
XD

小七 说...

对呀..要毕业了
大家都为了考试而忙碌
我想大家都不想毕业的吧..
预考加油哦!

SC 说...

嘿嘿!纪律老师也在看你的部落格呢,这次还有图为证,demerit你喔!

Ruby 说...

以前我中学毕业的时候也是很不舍得呢,念书的日子最幸福了。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