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I-Challenge

2009年6月21日
在好玩及不知情形的情况下,我参加了I-Care for environment 的比赛。
这是由我国Inti College 举办的大型活动,可以说全国的一部分学校都来参与了。因为奖金丰富 XD
总共有101组来自不同学校的中五生参与。但决赛仅有9组。嗯,机会很渺小。



这是初赛
还以为是比什么有关于环境的常识比赛,原来是手脚活动的比赛

我校派出了2组人马,其中一组就是我们女生组,而另外一组是男生组。
我们4个,尽了能力闯每一个关头。



这是其中一个的比赛项目,用bamboo 把洋葱传来传去
我们与inti helper 合照 :P


嗯,其实想进9强一点都不容易,除非每一个关头都要最先完成,获得高分。
101组里头,当中8组入围的都是男生!!而另一组是2男2女。也就是说,才2个女生入围。ORZ....女生的实力真的不过男生?
well, 可喜可贺的是,我校的另一组男生(我班的男生)入围9强了!!而且还是全场最高分(几乎满分)因为每一个环节都是他们领先~



距离决赛的日期还有一个月,
入围的参赛者必须在学校进行一项Project ,就是说在一个月里,学校必须做一些有关环保的活动。
而我校入围的那组就进行了环保酵素活动。在一个月的期间,罗老师也带动全体师生如何自制环保酵素活动,全校1400个学生和约90名老师一同自制酵素。很了不起吧?XD
再来,他们也很尽力地在搞好这重大的project。
~~~~~~~~~~~~~
在决赛的前一天,我为他们设计了这个封面(里面都是师生的支持与签名),总共花了6个小时才帮他们完成里面该整理的资料,熬夜至凌晨4时才睡。(那天我只睡了2个钟)
我想说的是这本书其实一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当天决赛他们如何呈现。




2009年7月25
决赛当天,来自各不同地方的9强都聚集在Subang Inti College
对了,我们吧生这一区还真了不起,仅仅吧生就有4组入围决赛了 其中2组是来自同一所学校 啪啪啪~XD



nah, 就是这4位男同学。
大家都说他们这一组是全场最搞笑的一组,因为他们是用戏剧来呈现的。
我在台下还笑得很大声,大家都看着我, 破坏了我的形象 ORZ...... XD


我身后的那位包着围巾的男生,他们那组呈现还ok,但英文讲的好流利,羡慕ing**



恭喜SMK LASSLE 获得冠军及亚军。
跟你们说,他们的学校可不是盖的。学术方面不但兼优,纪律也很好。
他们就爽咯,可以享受那么多的奖金,每人还获得RM10000的奖学金,手提电脑一台等等...




虽然我校没获奖,但是对我来说,能闯进决赛真的很不容易的了。



我的脸色好苍白,前一晚睡眠不足,甚至想找张床睡下去呢



比赛结束之后,Inti College 带所有参赛者及支持者到THE FIRM 玩
我好久没到森林走走了,这真是很好的机会:)


一点都不像千手观音 XD


老师与我们的V手及单脚

大伙儿必须参加Kuiz 游戏,到处去寻找答案。
没想到的是,我的组竟然获得第一名因为我们是第八组才交上答案卷)
开始有点怀疑他们是否念错组名了,原来我们的答案及收集的树叶都bingo ! yeah~


那天,我真的很开心:)

小语:真不好意思,拖到现在才发上这一篇。

8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虽然没有得奖
但是过程的满足感
一定很棒吧?
真的很羡慕啊~
奖金超丰富的~

歪歪 aka Kay 说...

整個比賽經歷過程的時間還真長...

比賽很多時候就是在享受過程^^

小七 说...

封面很漂亮...
你的心血没有白费的..

Akira 思胜 说...

那封面设计到很好看呢!

爱的主(璇)律 说...

哈哈,谢谢:)
这是临时才想出来的构思:P

SuMm3r 说...

真感动!看到你依旧那么活跃!很欣赏你!kambateh oh!!

十六 Keaton 说...

看到你設計的封面很漂亮哦
顏色很顯眼
我很喜歡

7号街隐士 说...

最后一张的照片很经典噢!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