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空洞

我还是无法忘记,
呆在美术课也有好一段很长的时间,为什么自己却好像什么都不会。
老师教了很多,但在需要的时候却没派上用场。
连其他它比我小几岁的弟弟妹妹的技术都比我好。我惭愧。





“你这样画要怎样赢别人?”
几乎每个礼拜都被肥猪老师骂...
但我绝对不会让老师看见我的眼泪。我要让老师知道我是坚强的
但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回到家里眼泪很不听话的像只虫一样跑出来
我很无助。
不是老师要求高,而是自己不争气。
想要得奖学金不是学一天就可以有免费的午餐,而是自己累积的成就。
我知道,机会是自己争取的。一山还有一山高,外面的世界还很大。
或许这辈子我也不会有好的成就。
那句话一直烙印在我的心低,一直会.......

8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

有时是自己和别人是看不到的
所以你要慢慢去发掘自己的优点

把自己的泪化为推动力
让自己做的更好

加油哦!

7号街隐士 说...

要比其他人更出色,就要多画,多努力。

时间还有,但愿徒弟不会轻易放弃

Akira 思胜 说...

不要去想那么多, 要记得, 多多努力和加油就是了!

歪歪 aka Kay 说...

放輕松~一切會更美好

任何東西都需要時間的積累,
不放棄就一定會成功!

〤Ecl!5oNz™〤 说...

各有优点...
不要理会那句话ok?

叶子 说...

我更死,只有源源不绝的灵感却一代你表达的技术也没有。。。
我也惭愧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继续加油吧!
你一定能的!
^^

SC 说...

参加竞赛,别把得失看得太重,赢了,是多得的,输了,本来就不曾拥有,尽力就是了。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