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Pacemakers Anniversary Run 14.8.2011



上个礼拜我参加了pacemakers 所举办的4人接力棒赛

这次又是我,承聪,xiang ying 还有zetch 同一组。我们一人跑3.6公里的路然后传棒给对方

第一棒,第二棒,第三棒,最后一棒

我们是2男2女的组别,大多数人参加都是3男1女。所以对2男2女的组别就有点吃亏
路途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因为短短的3.6公里我们都要全力以赴speeding

所以跑得很累,喘到要命!





在我的组里我算是当中最慢了,因为没有练习,突然间要跑那么快有点喘不过气来。

不过我还是尽了我的能力:)
下次会更好!


在66组当中我们获得了第23名。然而2男2女组我们却获得了第二名!阿哈哈哈哈~

(不过还是没有分开算得啦)==





我和wengwoo:)




kang knag^^


cheah ,uncle lum





这次的奖牌有点特别,里头都是埃及的设计。

但是hor,这个设计有联系到这个比赛咩?哈哈。。

不过我还蛮喜欢这枚奖牌的:)

谢谢我们着一组的合作!:P

.

.


*这个假期除了要打工之外,我一定要抽出时间去练习跑步了!!哈哈


3 条评论:

SoonChung 说...

Like! XD

MaroShan 说...

奖牌很特别~=)

爱的主(璇)律 说...

soon chung,hahaha thank u^^

maro@shan,
是啊~:)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