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过程



我的天啊!我竟然获得假期了!怎么可能?3个月半的一个学期怎么会过得那么快?



连我自己也无法想象这个日子的来临XD 因为太忙啦!忙到时间就好比火箭冲刺一样快><

很抱歉,我的blog无法常常更新(我知道还有很多朋友留意我的XD)

不过我答应大家还是会继续分享我生活所发生的事的:)



就说说上个月的事吧

我每个礼拜还是参加了几项跑步的活动


其中一项就是centro run
赢得女子组公开赛第16名。(感谢soon chung 陪我一同完成它^^)

最开心的还是有机会和朋友们见面、拍照也包括我的学弟学妹也来参与:)









而另外一项则是olimpic day run.
这是一项有竞争力的比赛,几千个参赛者就只能挣那100枚奖牌

很庆幸的,在女子组公开赛里我赢得了这枚奖牌:)
















还记得上个月我几乎好几篇文章都非常emo 吗?

其中一件事是我的妈咪当时突然进了医院,病情还算严重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晚上8时妈咪突然说她的心脏那里感到非常疼痛,就好像被万针捅下去的那种刺痛。
我就告诉妈咪我要带她去看医生。她以为只是小事,所以我们就到附近的政府小医院看病(就是1块钱那种)当时我们也是最后一位病人接受报名,因为9时正要关闭了。


那位男医生听了妈咪的病情后就马上说要赶快送她进政府大医院。我和妈咪吓了一跳!



在等待的同时,医生帮妈咪抽了一支血,然后又在妈咪的左手上插入了一支很大支的针、固定在那里。我看了....好..痛!


当时我的心情非常着急,站在旁边的只有我和5岁半的弟弟,我牵着他,尽量不要让他看见妈咪被注射(怕他以后对针有恐惧)

才不久,救护车很快就到门外准备接送妈咪去附近的政府大医院
我没办法跟随妈咪去,因为车子还在,所以那一次是妈咪第一次同意我一个人没有他们的陪伴让我带弟弟驾车回去。(车子不小)


老实说,妈咪一定担心我不会驾好车子,因为毕竟我还是新手啊,而且也没机会常常驾驶车




当时我告诉弟弟一定要绑带,二姐不会驾,很危险的那些话。弟弟也是第一次在车里那么乖绑带坐着静静。我,其实一点也不怕,只是家人常常认为我是那种危险驾驶着,也就是说他们以我的性格(好动,不怕畏惧)来判定我的驾车技术。WTF~~~
姐妹们得知妈咪的情况后非常紧张,等我一回到家姐姐就载我们所有人到大医院去看望妈咪

抵达目的地后,妈咪又再被医生抽了一支血。她已经开始脆弱了-发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医院里的工作人员做事非常慢条斯理


拖了2-3个小时医生才检查好妈咪的身体状况,就连那个女医生一边检查妈咪的病情一边在做其它的事...WALAO!!!!!做什么可以这样子的!!!? 对于这样的服务态度我也无话可说了:(




那一夜妈咪必须住院一晚。


我毛遂自荐也想妈咪住在医院,姐妹们无法陪伴因为隔天他们有早课


刚巧我的课是在中午,所以隔天还来得及赶回去。






第七楼,病床28

妈咪被安排和所有病人在同一间大病房过夜

每经过那段走廊,我左右边旁看见的都是被病情折磨得病人。

我坐在妈咪的旁边,看着她的样子我又忍不住哭了出来,眼泪像水龙头不停的流下,控制不了自己的心情。我低着头不敢抬头,还拿着我的功课遮住我的脸颊不让妈咪看见我流泪




妈咪说了很多话,但是我一句也无法回答她。

当时我开始觉得自己好无助,看见妈咪的病情有联想到其它不吉利的事,真的让我好难过、好难过

病床前的那位七八十岁的那位老婆婆坐立在那里都不能安慰地睡个好觉, 对面有一位母亲也是咳嗽得很严重,看来整晚应该很难睡吧,她的女儿应该跟我的年龄差不远坐在她母亲的旁边一边照顾她,一边读着书.............


在医院的所有情景我看了感到非常辛酸,也联想了很多事情。



妈咪告诉我她的手很痛,因为那支针还插着。医生给她吃了药,所以心脏也渐渐感到不痛了

凌晨12时这样,我哄了妈咪入睡。一个人就在哪里发呆、看看四周围。。再控制自己的情绪不可掉泪。

右边隔着1张床有个印度妹也还没睡,我跟她细声地打了个招呼。之后我们便聊了起来

她叫Deborah .她的身材、样子就好像14、15岁一样,问了她后才知道原来她和我同岁数!!!OMG, 当时我简直被吓呆了了><


她照顾的病人是她的姑姑(起初我还以为是他的妈妈呢)
就这样,我们两该照顾的亲人都入睡了,才在中间那张空床有说有笑(当然是低声细语)


那个夜晚非常宁静,那股气息到现在还烙印在我的脑海里深深无法忘怀。
妈咪怕我睡在椅子上很辛苦,所以她给了我她一半的床位让我可以好好睡一觉。

在电话里,我不大敢告诉傻佬所有情况,怕自己又再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所以简单地说几句让他放心就好了。




凌晨医生来了妈咪的病床好多轮,5时医生就帮她打了一支针在妈咪的肚子(也不知道是什么针><),7时医生又来问一大堆状况。我帮妈咪告诉医生所有身体的状况也不知道重复了好几千次了(因为是不一样的医生)




妈咪现在的状况好了很多,但是在这个假期我必须带她去私人医院再去检查身体。












还有一件事是当时我的pendrive 里有一个typography 的file竟然不翼而飞了

里面有我所有typo的功课,一些做好的了也不见了!

当时心情真的好低落,因为又要重新做过。然而我又没有backup 起来><

我有好几个朋友尝试要帮助我找回, 尤其是choon boh, 帮我找了好多软件来找回我的file给我。但由于我太忙的关系,所以都没应用他找给我的软件。真的很抱歉!

不过choon boh, 谢谢你的用心,感恩有你^^


还有感谢那些曾经要帮助我的朋友们:)


.


.





上个月是傻佬的哥哥结婚,女方那里有请喜酒。傻佬的家人就邀约我和他一同去马六甲参加女方的婚礼。

原本当天有跑得活动,但是为了出席所以没去比赛了

这是傻佬的家人(他们一家都好傻)Omg XD
下个月25日也就是正式的结婚日了,到时我也有机会出席他哥哥的婚宴XD
(他的妈妈说:“不如当天我们一同穿cheongsam 吧!”) 刚好我有一件XD










上个月25日,我在subang的火车站巧遇我的一位中学的好友--蕙盈



真的好巧,因为我这个学期都没乘搭轻快铁回,都是tongpang朋友的车或者是姐姐载送

刚巧当天没有交通回,蕙盈也一样。同一天、同一个时间。真的好巧!

她最近过得很好,在学校也应该表现不错的成绩吧!

希望我们有缘分能再相遇^^



对了,这个月头我终于去修剪我的长发了,尤其是我的刘海

简直就是受不了那个长度,每次找不到发夹就会把整个头发都绑起来,刘海也一样

所以我前面的头发掉得很快,就快秃头了拉!!!!

这头长发留得好快。
























我把刘海都剪短了,反而我还没有勇气把整粒头都剪短

所以后面的头发我剪掉了10cm++,还算可以。





之前和之后


其实也没有很大的差别啦,朋友们都说我剪了刘海看起来比较成熟XD,然而之前的看起来会比较像小妹妹。ha?真的吗?














还记得我说过typography的课吗?

这个学期的final project 我们是设计书本的封面(正式和非正式的)

等我有时间再show给你们看:)

中间那位就是我们的typo 老师--Foo

一开始他对我们有点直接,不大友善,不过在结束的几个星期前他开始让我们觉得其实他很好XD

他的确是一个很严格的老师,但是我们的确在他的课堂上学了很多东西!

谢谢Foo 的用心良苦!!






还有这位老师-GanChinLee

他教我们2堂课,一堂是life drawing(muscle), 另外一堂则是illustration fundamental(colour pencil)

他是一位很厉害的fine art artist, 在他的课堂上我们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



这是我其中一份他的功课。获得他不错的评语:)

我很笨!竟然忘了拍下我的final project!!!是A2 size 的画T.T


班上全体合照:)
*我们班的同学都好强啊!!!!!


接下来这个假期我会开始画些东西,学些画家的作品

还有打工赚钱!!

1 条评论:

Man Ching 说...

我倒觉得你之前的中分比较成熟呢。。
你头发真的留到好长好长哦~~~

你这篇好长阿。。

你妈妈没事了吧?
希望他健康安好啊。。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