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Lights Wonderland @I-City, Shah Alam

上个月16日,姐姐的男友突然说要去I-city 去观看去颜六色的树灯

就这样临时的决定我们大伙就不约而同地去了那里。



我不清楚这里已经开发了多久,没错的话好像是前年开始建造的

那里七彩的灯光简直让我陶醉其中。

我们姐妹不停在那里拍照!






话不多说,看看以下的照片吧:)

姐姐和他的男友





















































男的也来选世界小姐吗?XD





































这个傻佬也真够好笑!他当时要show他的头发在飘逸,但是偏偏飘不起来


(想跟我斗?)哈哈哈XD








我很喜欢这张我们姐妹还有弟弟与妈妈的合照


(可惜爸爸没来):(






这个地方很适合喜欢摄影的朋友们前来摄影

情侣们也很适合来这里走走,因为这里真的很大,感觉好像走不完似的XD

而且这里还有人造雪屋哦!(需入门票)

每当星期五、六、日晚间这里都很热闹,对有些人可能会觉得这里很闷,但对我来说,只要有相机,一定不会闷!!!XD






**I-City的地图





2 条评论:

歪歪 aka Kay 说...

我超認同有相機就不會悶...!!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那裡亂拍 =D

MaroShan 说...

我去年去过,不过好像越来越美了~
跟家人在一起是很幸福的~
要珍惜噢~ =)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