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卖关子





经过这3天的奋斗,我们的大工程终于完成啦!!!

不过我暂时不让你们知道我们做了什么



这个是Phineas and Ferb 的logo.

想知道这个作品在哪里吗?


请到Pavillion KL的正门中心(喷水池前哪里)观看(另外一组的作品)


而我的组则是在Fahrenheit KL 正门口里进去就可以看见!
这个摆放直到这个月尾31日


请不要错过3D的呈现动感!!




向你们透露,我们这个工程简直就快把我们逼疯了!

不过我们乐在其中!真的好开心,好刺激XD



今天终于大功告成了,心中带有前所未有的满足感


但是我真的好累好累~

先睡个觉,等我得空再给大家看我们的制作过程


大家晚安^^

4 条评论:

歪歪 aka Kay 说...

我最近應該會經過那裡 一定會去看+拍照。
之前我在1個星期內跑了pavilion+Fahrenheit 88 3次 XD

AZ 说...

Wow! 3D的画最近真的很流行呢,
一定可以让许多人叹为观止的! =)

爱的主(璇)律 说...

歪歪 aka Kay
哈哈,这次你一定要到那里拍照!!!!!!

狮子蛋卷
是啊!这是大马第一个3D刀劫作品:)

匿名 说...

很美!goodjob <3 by:kian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