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这个8月


OMG, 8月就这样到来了!!!

昨天去朋友家秤体重的时候发现原来我最近瘦了很多

朋友还有老师其实老早就发现了,但是当时觉得自己还是和以往一样><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阿?XD


还有2个星期就快放假了!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

但是现在还在忙着赶final project, 我的压力是越来越重

没办法,这条路是我选择的

无论如何我一定要撑下去到最后

林佩璇,要加油!!




小语:感谢傻佬在我最难过和无助的时候安抚着我,让我感到像小女孩一样般被疼爱。


最近我们俩都很肉麻XD哈哈



3 条评论:

PeiQi Teh 说...

aiyyayaa~一起加油蛤!!xD

SWEEEEEET dao...<3 hehe

爱的主(璇)律 说...

green apple,
加油!!!谢谢你^^

匿名 说...

吃多一点勒你。这么瘦~~~
by:kian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