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27.7.2011


我的心情是如此的低落

做在电脑前已经好几十个小时了但才画了那么一点点的东西----慢


进入final的功课是越来越繁重,每次一想到如果做不好的话我的成绩一定也不理想

头脑塞满了各式各样的害怕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TT


崩溃.............





对不起,我只想上来诉苦TT

4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慢慢来吧~
大家都是这样熬过来的
罗马也不是一日建成
万事起头难
只要做多了就会习惯的啦~
加油哦~

ks 说...

dont upset xuan! i belif u can do it! jia yu =)

匿名 说...

你可以的。我相信你。<3不要放弃:) chill dear ~~
by : kian

爱的主(璇)律 说...

nick,
谢谢你!好!知道了!!我会的..:)

ks,
thanks u very muchhh!!!!^^ yeah

kian,
thank u very much my dear..yeah i can,u too ya<3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