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6月29日

真的很抱歉我拖到现在才有时间更新我的部落格
近来这几个星期都非常忙,所以无法常常上来这里
在这里要向我的读者们说声抱歉了

这是马六甲一日游这一篇我老早就想与大家分享了
只是因为我所有照片都在傻佬那里,无法完成这一篇(怎么说都已经过了一个月,但是我还是要和大家分享)
隔了那么久卧我向他索取我的照片。















我学院的几个老师带领他们班级的学生到马六甲一日游写生由于只剩下几个位子,所以我的班只有4个学生混进去参与(我是其中一个XD)


然而我们的巴士都是学妹学弟,其他和我们不同科系的同学(Digital animation-1)也在同一天去(不同巴士)

ee fan 是我班同学,大家都叫他monkey.为何?因为他喜欢猴子。哈哈




你们还记得我在上一个学期一直提到Athirah吗?(红衣)

她在这个学期已经停止学习了。当时我知道这个消息过后很舍不得她

但是她偶尔还会特地出来找我们,那天,她也参与我们!!
话不多说,看看照片吧
























更多照片在这里---马六甲一日游

那一天变成我们到处吃喝玩乐的日子XD(反而不是去那里摄影、写生XD)
~~~~~~~~~~~~~~~~~~~~~~~~~~~~~



当天从马六甲回来后我和几位朋友就帮我中学一位好友--亦琳庆祝她19岁的生日



我们已经好久没见面了,真的很巧当天我空闲可以帮他庆祝她今年的生日
她的性格还是和以前一样,喜欢和曼琳、爱玲、还有欣义她们一起斗嘴








不过,那一晚由我们的陪伴她过得很开心。

希望她在大学生涯能过得更加充实!










这个7月.....

我的生活起起伏伏,发生了很多事情

只能说,是我过得最不开心的月份TT

下篇继续.......

1 条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想念那里的鸡粒饭跟cendol ><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