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受不了


最近的生活过得有点匆忙,突然发现自己好像好久没有和家人好好相处
让我感到无比的惭愧。因为每当我一想到上课就无法停下那些繁重且喘不过气来的功课
有时候忙着忙着很想试着让自己停下手脚,
但是那气死人的想法却还不肯让自己休息,不然会做不完><

昨天为了交差电脑平面设计的功课而拖延了我很长的时间
谁叫我自作聪明想画更加生动的葡萄而浪费了我2天的时间
结果前天我从中午赶到凌晨3点的进展才做好葡萄和它的叶子
原本以为昨晚可以早就做好,哪里知道我该死的电脑无缘无故智障了!!!(另一个原因是我的文件太大了)
一旦我储存起来就会发生很多问题!最大的问题就是要等它储存的时间很长!!!

每当我储存一次就要等15分钟。想看哪里我已经花了多少时间?
结果昨晚拖到凌晨5.30分才去睡。
8时拿去影印又出现了一些小问题,结果拖了我很长的时间..(不过还好能准时把功课呈交)
实在是....太赶了!!!>< 奇怪的是我却不感到疲倦,竟然没在班上钓鱼!@@

开心的是今天没上typo的课,因为上个星期的假期我们已经补回去了XD
所以班上所有人感到特别开心和轻松。
不过下个礼拜我们的噩梦又要从演了!啊~~~


我的眼袋是越来越深了@@

这个礼拜还有外拍,我这个样子不知道会不会让摄影师绝望XD



对了,刚才我从sunway那里会来的路上交通特别诸塞

我们诸塞勒一个小时半才过了一段小路

听说KL的路都被封闭了,而且在路上还会不时看见警察围在一起。

听说明天Birsih组织会搞“活动”。

这些事,我还是不要插手好了(发生了什么事我也不晓得==)


所以大家尽量在明天避免去KL那里

恐怕塞车会让你爆血管





好吧,是时候去睡了!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



2 条评论:

Man Ching 说...

外拍可以化妆~

应该看不到:P

爱的主(璇)律 说...

man ching,hahhaa
我应该化淡妆咯。。不会XD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