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七月外拍




还记得我告诉你们说我将去外拍吗?

我想最后一次外拍时在去年的十月,隔了那么久,突然觉得要外拍得心情是多么地开心、紧张呢!


我的头发已经有4个多月没去修剪了,

日子一天一天过,我的秀发已经长超过到我的腰了,每个人一看见我就会说:“哇!你的头发很长!”

有时候真的很想一次过把它剪短,但是我想我应该还没有这个勇气!哈哈

因为我短头发看起来头很大!

话说回来,我最近的脸好像变小去了,很多人都说我最近瘦了很多。

但是做什么我的体重还是一样?!!(老实说自从这个学期开始,我所吃的分量比之前少了很多

然而现在才吃mcd lunch set 就足以让我的肚子爆炸,之前我想吃2set 都没有问题呢!



进入主题,上个星期六,也就是外拍的前一天,

我从新染了发色没,是因为黑色秀发已经长出了超过半个头的长度,感觉一半一半的颜色很奇怪

所以我又再买会我之前使用的品牌再选回同样的颜色(焦糖咖色)自己染


之前(左)


之后(右)
我感到无比失望!因为我竟然忘记了liese 的产品是一个颜色重叠过后会变得更加亮

所以你们可以看到我黑色的发色是比较浅然而之前的发色被重叠过后变成更亮

可能是相机的关系,所以这2个发色的差距很大,但是其他人真正看到的发色其实没有很大的差别。
(最好是!)><


这个礼拜真的很巧,我没有马拉松赛,所以我可以外拍。

要衷心感谢我的2位朋友,Adeline 和Derrick 把我拍得很像梦幻的小天使XD

















老实说,他们叫我不需要看太多的镜头,

用我平常最自然的动作就好,然后他们再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按下快门

嗯,我还是很不好意思。哈哈哈XD ==



今天是我们班同学chen yang 的生日。我和几位朋友合同买下一个小小的muffin和全班同学一起在课堂上唱生日歌给他。他应该有被吓了一跳。

祝他生日快乐!(快把你的功力传给我)XD


还有还有,上个星期二是我们班上最搞笑的同学生日--yowshing, 我和几位同学也一样买了muffin帮他庆祝,只知道,今天和上个星期,这2个大男人的眼眶好像湿润了XD

shhhhh~~......

6 条评论:

:': sweeney珊 :': 说...

外拍很美叻~~
很有气质~

爱的主(璇)律 说...

sweeney,thank u very much^^

匿名 说...

小姐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可以吗?~~哈哈~~很漂亮~~
by:kiankian

Man Ching 说...

^^
漂亮

爱的主(璇)律 说...

kian,本小姐的电话不给男生的XD

man ching,
谢谢你哦^^

咖啡因 说...

短发看起来头很大,那应该看起来比较聪明吧~!

XD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