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童话世界的彩绘过程



还记得我告诉过你们我参加了MPH 书香日的画画比赛吗?

获得了第二名----惊喜得奖

所以我决定了和大家分享我上色的过程:

(看图说故事)


































































上色时间:近20小时
其实我画了那蓝色的小精灵有点后悔,因为她“走样了”

要不然我一定不舍得把这幅画交上去比赛。

对这幅画你们有什么意见?(除了那蓝精灵)

~~~~~~~~~~~~~~~

5月来得也太快了!我一个月的学校假期就要结束了,我真的很不想那么快开学

其中一个原因是我还没拿到驾驶准证,哪怕开学的时候我还必须缺课去考车呢><

傻佬回来了,这个假期他增胖了,不,应该是壮了许多XD 但他那个38老的样子还是没变:P

期待这个来临的礼拜五我和好友的约会:)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为止:)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一天^^





6 条评论:

窮光蛋市長 说...

walao~~~简直美到!!!没话说了。恭喜恭喜。

而且那么有心思花了那么长的时间。实至名归啦!!!我就算花一辈子也画不出这么美的画来!^^

爱的主(璇)律 说...

穷光蛋市长:
哈哈哈。。不要说到那么夸张拉。谢谢你哦
为了比赛当然要花时间啊~你也试可以的拉!哈哈加油哦!!!谢谢你的赞赏:)

Man Ching 说...

20个小时!!!

哇!!!

好长哦~~

我觉得很漂亮咯~

咖啡因 说...

謝謝你的卡,我收到了,真的很美,像是代表著開心,放在自己的桌子上,每天出去的時候,都會看一看,就會想微笑,像是一天有開心的開始了。

kw gallery 说...

very Nice~

Great fantasy~

爱的主(璇)律 说...

man ching,哈哈
不要被这些时间而吓坏拉,因为太多小细节了XD谢谢你啊!!<3

咖啡因:
哈哈,不用客气!祝你有个愉快的心情^^

kw gallery:
thank u very much^^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