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新学期的第一天

第一天上课感觉还不错,但是觉得自己可恶的地方就是老师在前面做有关课程的介绍时我已经想睡下去了...ORZ....开始就已经这样了,那以后的课不久死翘翘?XD
第一天特地花了大半早的时间为了准备一顿午餐给傻佬吃,也是第一次花心思准备一餐给某人(还好他说好吃,就算不好吃也要勉强说好吃!啊哈哈哈。要不然我一定伤心死><嗯,哇咔咔)



说到第一堂课,我们的科目--Illustration Fundamental 是学有关颜色笔也称为木笔
话说回来,我也算是很喜欢这个科目,因为可以学习观察更多的颜色
然而,为了这科目,大家都必须买一盒老师推介的颜色笔
惊喜的是,一盒72支prisma colour竟然要RM250!!!


就这样,第一天就花了这大笔的数目。
才第一天哦!还有之后的科目又要买东买西,包南西北。。OMG==
看来要以杯面来过生活了><
不过这个星期的功课却需要花10小时的时间来完成,简直就是大工程啊!


对了,我的头发是越来越长,后面的长度已经快长到屁股了XD还舍不得剪==
还要染回颜色><
(可能这个计划要等到下个月了?)



无论如何,我相信这个学期的课程是很有趣的!加油!!
对了,我还有2个跑的比赛会和你们分享:)

2 条评论:

窮光蛋市長 说...

哇~~~真的好多颜色哦!还记得以前小学的时候,有24支颜色摆在桌面就很威水了!哈哈哈XD

爱的主(璇)律 说...

阿哈哈,不会很多拉,72支而已.这盒一旦不小心弄短会心痛到要死XD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