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总算


怎么说呢,我总算正式考获车牌了!恭喜我!!!
说起来还真的感到惭愧,明明就毕业了2年才去考车。
没办法,啊璇是大忙人XD





前2天(星期三)带着兴奋又紧张的心情去考车
也没想到原来有那么多人(才得知一个月才有2次JPJ test 而已)
很幸运当天得到的号码牌是3号,JPJ 一讲解完后我就直接开车考bahagian B 了
当自己成功下了斜坡过后就很开心再进行parking 考试(信心满满)
然而我每一次担心的是3point turn, 因为车停下的位置还不是很美,然而考试之前我也练习了好几次,总算让我顺利过关了!!


开心得无法形容:)

.


.


bahagian 3也就是出大路。
我死火了一次,jpj 直接警告我说还有一次机会,要不然我就fail了==
才一开始我就很担心自己接下来的路会死火,然后很害怕,不停提醒自己“林佩璇你千万不可以死火!”
我尝试和jpj 聊,但是问了他几句话他好像连理都不理我这样==
鸡蛋糕,车里2个人什么声音都没有,何必要那么严肃==
不过,我给他骂了几句,因为他说我没有看车旁的镜子就直接靠右边走(我发誓我有看才敢走的叻==)





但是他还是给我16分刚刚好合格!!!!哈哈哈哈哈XD
管它几分啦,只要我及格就好。(要不然从考又要另外付RM150)这笔数目可以让我买48支prisma colour pencil 了!

在那里认识的几个朋友(还有几个没一起合照)TT



这是我之前还在学习驾车的时候认识她的,只是没想到我们还能再见面
然而在一天里我知道了她很多故事和背景、聊了很多事,感谢她那么信任我:)
混蛋学车的日子总算抛开了!!!!!!话说回来就算我得到驾照了爸爸妈妈也不肯让我驾==
也好,至少我得到驾照了XD(茅盾)







在此我要谢谢那些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们,我爱你们!~~~~~~~~

这个星期学院的生活还是以往如常



但是功课越来越繁重。尤其是typography(班同学称为stresstography),
那个超级严肃且要求高的老师给的功课一点也不简单
害得班上的同学开始头疼了,简单来说---压力
无论如何我们还是要拼完这个学期!班同学加油!!










这几天不停听这首歌,重复了又重复。推介好歌!
孙燕姿的《当冬夜渐暖》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520 快乐:)



傻佬,520^^

没有评论: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