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承诺自己



这个星期已经是开学的第3个星期了,压力也越来越承重

每一次想到要做哪些功课就会感到很疲倦,

功课不多,但是做的过程就必须画很长的时间去完成



班上的同学每一个都很勤劳,他们的功课是超乎老师的预料

所以看见自己的功课不能和他们比较,其实....很悲哀

但是我常常承诺自己一定要比上一份功课更加好,不可以偷懒




这是上个星期visual fundamental 的功课,这图示用颜色笔(木笔)上色的

获得老师不错的评语:)

我会再接再厉的:P






好咯,我只想上来透透气

要去做功课了!加油!佩璇!!!

5 条评论:

PeiQi Teh 说...

加油!加油!!!!:)))

匿名 说...

加油!you always is the best :)<3
from:kiankian XD

爱的主(璇)律 说...

green apple,
thank u girl^^ *huggies<3

thank u dear,i will...u too ya:)
muacksss<3


love u all^^

匿名 说...

你看起来越来越苍白。。拜托照顾自己。保养保养。
from : kianSim

爱的主(璇)律 说...

kian,
米你的头啦,苍白的人是你叻XD阿哈哈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