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Green day run 27.3.11

*我不知道blogger出现了什么问题,为什么文字和图片会一直连在一起的?TT不好意思 这个月我已经连续参加了3项马拉松。的确是一件很累的事。今天去cyberjaya参与MMU所举办的green run。有8公里和10公里我参加了18岁以上的组合,也就是10公里路。。。 说到这个其实我还蛮有点生气. 原因是这样的, 明明纸上是写着10公里,但是路程竟然了4.7公里的路。 也就是说总共是14.7公里 不怪得我越跑越不对劲,一直看着自己的时间快到10公里了怎么还没抵达目的地, 原本以为可能多了一公里还是什么,就已经开始增加自己的速度前进, 哪知道不久就没力气了。 脚板已经开始感觉烧焦,身体开始没有水分,体力慢慢下降 但是还是继续跑下去,直到我看见终点为止。 另一个原因是我很久没跑超过10公里的路程,一下子增加了那么多公里其实还有点害怕 获得前10名。应该是侥幸吧? 从第9公里那里遇见了他。他突然问我,"u datang dari klang bukan?" 我点点了头,他说他见过我常常参加跑的项目,我,有点不好意思XD 他就说我们一起跑吧。就这样我们一同跑了6公里直到终点(其实还想感谢他呢,很难讲我可能会中途放弃,因为路途越远,身边的参赛者的距离就越远) 恭喜承聪获得男子组第27名,他的速度大有进步!而且还超越前辈呢!恭喜你:) 承聪,chi kian 和我:P 巴生组合万岁! 在离开之前我们和kenyan的john 聊天, 恭喜他获得男子组亚军本小姐见识过他的速度,简直就像200米短跑冲线的速度,一鸣惊人每次一旦参加这样的比赛我一定会去和他打招呼,聊聊天。现在我们可是很好的朋友,你信不信?哈哈 。。已经放假了,我已经计划好这个假期的活动了。但是画工绝对不可以退步还有啊,我已经3个星期拿假没去工作了,没有工钱TT . * 最近有很多课业的东西要买,还花了不少钱。上个星期就买了一个画板值RM950,但是我很侥幸获得最便宜的价格了。没办法,我们这些学美术的就算现在不会用到,但以后一定会使用到。而且开学又要付学费了,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数目,和爸爸要钱会有点心酸,真的 .... 还有假期的模型班的学费少少也要RM100 ,我还要买书DSLR!!!!看来这个计划可能要泡汤了TT . . . . 所以这个假期我会打一两份工来赚点外快要去听undang、考车 开始练习下个学期要学的课程 bla bla bla..... 璇又开始忙了,ORZZZ.....
傻佬完成了他第一个模型真的很帅!

他说他会做一个模型给我,期待成果XD

没有评论: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