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20.03.2011



这个星期过得比坐火箭还要快。还没把功课做完就一天比一天憔悴。
上个星期的电影海报我完成了,总共花了20多个小时

大部分浪费的最长的时间是画细节。那块盔甲就花了我5个小时去研究
然而之前画完所有物体过后我非常犹豫到底背景该不该涂黑或是留白
不过最后还是霍出去敢敢下手。
希望这份功课能获得好成绩:)
.
前2天(星期4)突然来个水彩考试。班上同学都不知道考试会落在这个星期,因为大家还以为是下个礼拜
不过就算知道了我们也不能做什么。所以嘛,
这是我的考试作品。

还没开始上色之前还很害怕自己配错整体的颜色。
amituofo, 还好配对了秋天的景色XD



嗯,接下来这2个星期我还是在忙做perspective 的final project
题目竟然是画僵尸出现在我学院
最麻烦的是要我们还必须到被指定的地方(学院范围)现场描述场景,为了这份project我有时候还呆在学院直到晚上10时 ,真的很累!><
星期5那天我们放学后班上16人还特地到班上的其中一位同学的家去观看僵尸的电影(dead of the dawn 和 REC)
虽然有些情景不会很恐怖刺激,但大家在房里大喊大叫,拍手叫好。(至少不会感到害怕)XD

*为了这些功课,小学聚会我都不能和他们一起参与TT
我的小学同学,真的很抱歉。

忘了告诉你们,我的学院是24小时开着的,很多学生会在学院熬夜赶课业
不过通常会看见的都是修读动画的学生,他们的耐心必须超越我们3倍叻==
庆幸自己没修读动画XD 也开始为我的傻佬担心了。哈哈
~~~~~~~

今早去参加kidney day 6km run,获得了女子组公开赛第14名
希望能够再突破自己之前的记录。:P









3月20日是我亲爱的妈咪43岁生日。祝她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每天开开心心没烦恼
我爱你妈咪:)



woohooo,倒数一个星期就要sem break 了!!!!!





2 条评论:

MaroShan 说...

你的作品很漂亮~~ =)

咖啡因 说...

過著這樣不健康的生活,還能肥起來~~~還真佩服你~~~XD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