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一往如常



你们看见我这张脸就知道我有多累了,真的好讨厌自己这个样子。
嗯,不是,应该说是一大堆的功课让我无法每天好好睡一觉
要不然每天熬夜赶功课到凌晨3、4点,然后只睡3、4个小时必须起床去上课。
这样的生活简直就是每天都在赶......
但是。。。。。。。我乐在其中:)





上来和大家分享我这2、3个星期的肖像画。

画得不好请别见怪












我喜欢这张,老师也给我打了一个星星呢:P


~~~~~~~~~~
原本说这个学期是短期的课程(7星期),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有一些科目会延长变成长期的课程了(12星期)==
我们班同学都很失望,还以为过了第七个星期就可以好好放长假,哪知变成只有短短2个星期的假>< 所以这个3月会是我很忙很忙的一个月了。TT final project 的限期逼近,弄得我喘不过气来了 composition 的科目有一份project 是画电影海报,而下面这张图片是我PS编排它的位置
然后经过老师的同意过后我们必须画一张A2 size 的黑白画,就画像这张一模一样的东西
想到A2 size 我就晕了><


这个星期我必须交一幅水彩画
这张只是参考


〉〉〉〉除了这两份功课,我们还有做Visual communication 的final Project
是设计标志然后自己印在衣服之类布料的东西上。(silk screen printing)
*这个星期3必须呈交
.
〉〉〉〉另外,perspective study 的功课简直就是.......鸡蛋糕
我花了很长时间去设计房间,客厅啦,结果每次都好像一位画错了一点小细节还要从新画过
重点是final project 又来了而我的home assignments 还没搞定...
一个字,惨~~!!!
.
〉〉〉〉还有还有!明天是figure study 3 的考试,我还必须赶快练习画gesture, 以必免明天什么都画不出来。


你们说,我忙吗?>< 但,我还是乐在其中..omgXD
做功课去了!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P
还好有我傻佬的支持和陪伴.....

3 条评论: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哇!你过得好充实哦!
年轻无极限~ 冲啊!!!

咖啡因 说...

名副其實的工作狂~~~~ :P

Akira 思胜 说...

你把时间排到满满的!!!

期待你那张水彩画哦!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