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Mummy birthday's celebration 20.3.11

每年的3月20日这个大日子我们一家都不会忘了和妈咪庆祝生日只是今年刚好爸爸出差工作去了,所以无法出席和妈咪一同庆祝她43岁生日

我们特地从巴生驾车到pyramid 的鲜定味餐厅只是为了吃一餐好的



一年就只有那么一次品尝这些高级食品来慰劳这实几年来妈妈的辛苦与付出

当然不是只有她的生日我们才会庆祝,就好象我的生日,我会买蛋糕来给妈咪来报答她的养育之恩。
没想到就这样多吃了RM35的tax....OMG!!!!!!!><



自拍XD




是时候介绍我的傻佬了(男友)

之前在我的部落各每次都会提到“傻佬”这个人其实就是他,很抱歉没提早说明这个人

因为还不想那么早公开(他每次都会为了这件小事而我闹别扭==)真受不了他><

*不好意思,他还小XD原谅他 至于他的来历我想大家应该没兴趣想知道,所以我不说了XD



但是hor, 现在我们还在热恋当中,当然还没产生问题啦(过后就很难说了)XD

不过他对我很好,在我们还没在一起之前他就和我家人打成一片了

在想这个神经佬的社交还可以和我媲美呢XD哈哈哈哈哈~


姐姐和她的男友



姐妹们和妈咪:P



吃了晚餐后就到处走走。

我的弟弟很喜欢粘傻佬,每次都会问我“铭钊哥哥几时来找我玩啊?”><

“ooi,傻佬,你看,我弟弟喜欢你多过喜欢我叻!”(没别的意思)

.


当天我们大家吃得很开心,饭后我还特地去买了一块巧克力cheese蛋糕唱生日歌为妈咪庆祝

然后我们7人就争着吃一块蛋糕==(妈咪不想我们买一型蛋糕吹蜡烛庆祝)

不过大家还是乐在其中,看见妈咪从头到尾面带笑容,看来她很开心:)

我们也很开心<3

...........~~~~~~~~

*昨天狠狠买下了我最需要的digital painting 的教学书

Rm140 这个数目还真的让我吃不下,可以少吃2个星期的食物了==(我还要买另一本书价值RM160!!!) ORZ><

但是就算现在没用到,以后也会用到。所以以安慰自己的方法来说其实是值得的XD


*我还有一份perspective的final project 还没交。这几天还在忙着这份功课。

下个礼拜要开始工作了.........

4 条评论:

PeiQi Teh 说...

CongratZ! Girl:))
HAHAHAHHA

你们5个很漂亮!然后两个妹妹长得好像哦!
5个其实也都很像:))

Auntie,Happy belated birthday!<3



miiis you girl)

KMintYZ [XK] 说...

恭喜恭喜 ^^

其实如果你买课本,杂志之类的,你父母或姐姐可以免交一部分的收入税 (income tax)。
所以,以后要记得拿 receipt! :)

爱的主(璇)律 说...

green apple,
谢谢你啊哈哈。。。
是咯,很多人说我这2个妹妹像双胞胎。大姐就不同了XD
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帮你传达的:)
miss u ^^


xikai,
哈哈,谢谢。
噢噢。。知道了:P

Sn@iL 说...

一打开就看到5个美女了^^
Auntie,Happy Birthday

大家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最美,
璇,你比以前更美了
我很想你叻
找天我们出来好不好?
顺便带上你的那个他^^
我有好多事要和你说哦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