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12.03.11

我发现我几乎一个星期才上来一次,想不到我忙到连上来发泄的时间也没有><
真的很抱歉。。令大家失望了TT
上个星期为了visual communication 的final project 忙到不可开交 ,甚至好几天只睡了3个小时。 以下是我的visual communication 的final project.



那些图片是silk screen 做的。原本我是印在衣服的,但因为一些失误而造成印在小背包上

我们的老师,debbie 对我们的设计很严格,单单想这些图片就被评论了好几个星期。
而我的图片带出来的讯息是大家都有梦想,我们就是这条小金鱼
你要活在怎样的世界是你的选择,使看你要活在一个小鱼盆里还是你想活到更加深的大海里?
(我的金鱼可以移动悬挂的)


我和wei li, 还有athirah 同一组。我们的主题是青少年所面对的问题。
我们还有自己的logo 呢------EMOTEEN XD
星期三的presentation 还蛮顺利的,这一科目和figure终于结束了。大家松了一口大气!!!










接下来我们还有composition 的project 要赶。

我暂时画到这里,单单这个部分就花了我10个小时的时间==
那只大熊我不大敢下手,因为它的甲壳太多细节了,连我都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

但是不管怎样我还是会尝试把它画好。
因为大后天(星期2)就要呈交了,所以无论如何这几天要画完。因为做完了这份还有下一张concert poster 要画==
A2 size 简直要我的命~~~
.
.
除了这个,我们还有水彩课和perspective 的课还没结束
但是perspective的final project 让我压力很大。
因为是还蛮大工程的一份功课,尤其是这科目我做很慢,每当一思考就会花很长的时间去找答案
不能的话还好有我傻佬的帮忙:P



*对了,明天去参加10km 的bareno run, 要拼那枚奖牌!!!
佩璇,加油!!!!
这几天和傻佬见面的次数比之前还多了:)

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的设计还挺creative的! 能的话, 真的很想拥有呢! :)

Man Ching 说...

不错嘛~加油哦!!

小七 说...

好棒的设计哦!!加油哦!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