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儿童右脑开发研究中心

在早一个星期之前,为了筹备Tweedle Wink centre (儿童右脑开发研究中心)开张,我几乎忙得不能开交。甚至做到很夜才能放工回家。所以轮到现在才有时间开启电脑打blog..
我每一天都有被交待的任务必须去完成,就连抹地板也变成我的工作。
那个时候开始觉得很多事情忙不过来,甚至对那里产生厌倦。
这间是Ocean
这间是Safari
还没开张之前,原本是一间空旷且单调的颜色,之后被贴上币制,再摆放一些玩具之类的东西
就变成儿童天地了。我想小孩在这种环境之下学习应该很轻松:P
还有一间woodland 忘了拍下来.paiseh><


.
.
开张那天,也就是上个星期六。
陆续都有家长带着他们的孩子前来了解tweedle wink的课程。

chew lui, 我,和mr.daryl(里面其中一位老师)
我们3个在里面是最忙得,每次熬到很夜才能回家。

owh.!!!!this is our founder,Mrs.Pamela Sue Hickein
she is an international author,right brian education teacher trainer,graphic artist,mother of 4 and creator of tweedle wink and wink learning system.
当我第一眼看见她时,就一股冲动上前与她握手并且打招呼。你们知道的啦,我看到外国人就会开始产生仰慕以及好奇。真的很shua ba XD


这个小妹妹很可爱,也很爱笑:)
说真的,开张那两天(拜六几礼拜),我的责任是陪小孩子玩耍以及教导他们做手工。
所以一整天都在课室里跑来跑去。累~~~~~



与matthew 一起制作的手工:P


还有与小妹妹玩耍。(他们很粘我一下) XD



你们看到我很深的黑眼圈吗?

住在puchong ,damansara 或者是 klang 的朋友们,如果有0到6岁的小孩可以去了解这个课程。
更多照片----在这里
我在tweedle wink 就帮忙到这个星期。所以接下来我将应征另一份工作咯:)
最近你们过得好吗?

9 条评论:

Evon T 说...

life is good =)
gambateh :D

十六 Keaton 说...

忙的時候過得日子是最快的
看到錢就會覺得那些辛苦是值得的
哈哈

H@rry 说...

加油哦!
希望你工作一切顺利!

Akira 思胜 说...

你很有小孩缘哦! 呵呵!
加油呢!

歪歪 aka Kay 说...

目前的日子過得還蠻悠閑,因為假期嘛

不過上2個星期就不好咯,因為考試,
我也一樣熬出黑眼圈了

要記得多休息,把黑眼圈收回去 XD

爱的主(璇)律 说...

BubBle E_Von :
hey dear,thank you^^

十六夜真人:
对!是时间也过得很快啊~~

H@rry :
谢谢你,希望你也一样:)

Akira 思胜 :
哈哈,我喜欢与小朋友玩咯。谢谢你:)

歪歪 :
哦,原来。。你要加油咯!!!

7号街隐士 说...

不断地磨练,不断地累积经验。

年轻就是本钱=)

爱的主(璇)律 说...

剑魔.令狐冲 :
师父,我赞成你说的!!:)

*静* 说...

不好意思,我也想多了解一下这个tweedle wink的教学方式,我是在巴生的,但是我要开你post的link时却开不到,是什么问题呢?要如何去了解?谢谢^^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