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第一批的你们

时间试火箭匆匆地溜走 ,很快地2010也到来了!
然而,我的一些同学在1月4日将去3个月的国民服务,对我来说,这是好事!!
一可以训练我们的胆量,二可以获得政府每个月的津贴,三还可以认识很多来自不同地方的朋友叻~哈哈,不错不错!!



蕙盈
我们的友情虽然不像以前那样深厚,但我总是把你放在我心中一个重要的位子。
我相信你在国民服务那里一定能生存的!因为你是一个勇敢、倔强的女生!
加油:P



碧丽(右手边黄色衣服) 我们好像没有合照过哦!!
我喜欢看见她无辜的笑容。咔咔~身边的朋友常常都故意用语言来“压”倒你,唯一一件事你不敢做的就是与他们顶嘴!弄得自己很狼狈,不知如何是好。(好像很可怜哦)
得知她中国名服务的名单时还真令我开怀大笑XD
因为她害怕,胆怯。我想在那里她应该学会独立、自辩及保护自己吧~
碧丽,你要加油咯!!



桂莲(左边青色衣)
我们不经常说话,但两方的感情应该不会少吧?
没猜错的话,她应该是一位很有主见的女生,所以在国民服务应该不会发生任何的事吧?哈哈



显扬
与他在一起我丝毫没有感觉到压力,反而很安心。他的幽默,冷静的样子有时令我好笑又关心
记得他曾经和我说过,我是他心目中的偶像,他说他羡慕我有强烈的运动细胞。这让我感动万分~ XD
其实,他也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遇到课业上的问题,问他是最适合不过了 :P
至于国民服务对他来说应该是一件好事,因为他喜欢camping。进行一些刺激的活动反而能让他大开眼界呢。
扬,我想看看你bota 的样子!!XD



伟德
常常把自己看得如此颓废,好像很悲观。
你不必在意别人怎么看待你,应该更加认真去对待自己、看待这个世界
其实我想告诉他,在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有很多人都在关心着你,只是自己没察觉到而已。 希望他不要那么悲观。在2个月的训练可以多人是一些真心对待他的朋友
说真的,我还蛮喜欢看他脸上挂着笑容 XD
伟德,加油!!!对了,在1月9日,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彦君 (右手边握着粉红色的书包)
突然好怀念她的歌声。
动作洒脱、斯文、说话带点幽默及反应有点迟钝的她常常让我啼笑皆非。XD和她在一起不会感到寂寞。嗯..
希望在国民服务期间她可以学到很多知识及训练体能!




以上是我学校的几位同学即将去第一批的国民服务(大概是这些)
当然,我也希望大家能够顺顺利利地进行训练,结交新朋友,还有就是别胖着回来!要壮着回来!咔咔 这也将是你们严峻的考验
朋友,我们等你回来~!加油:P

国民服务,GO GO GO!!!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010110,你们有没有买TOTO?XD

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要好好维持这些友情哦!

新年快乐哦! 愿你心想事成哦!!!

Nick尼克仔 说...

那其实你有中国民服役的吗?
感觉好像有
又好像没有~
不过
看得出你挺了解每一位同学
而且感情都很不错~
祝福你的朋友们~

爱的主(璇)律 说...

akira:
嗯,我会的。。阿哈哈
谢谢,新年快乐!!

Nick尼克仔:
哈哈,其实我有中,只不过不是第一批咯。
哦,好的,谢谢你:)

hui ying 说...

璇,你也要加油哦~想念你。↲

十六 Keaton 说...

現在有facebook
要了解對方的境況比以前容易很多了
祝福你新年快樂咯

扬 说...

哈哈。。。
没想到。。。
你还记得我哦。。。
感动。。。T.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