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工作

第三份工作就是当临时的美术老师。
不知道有没有跟你们说过我喜欢教小孩子画画,上颜色?
我在我的美术老师那里帮忙,虽然工钱不多,但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也在所不为XD
我喜欢小孩跟着我画画,喜欢教他们如何配3种颜色的蜡笔来填色,然后他们不专心时再用一些赞语来哄他们。
再来就是叫他们彩美美,然后老师会打星星给他们XD
..

对了,和你们分享一件好笑的事。前天我在补习中心那里到初一的班点收卡(点出席),然后就有一班小妹妹看着我突然对着我说,“姐姐,你很美丽叻!”然后她们还打算想与我拍照。>____< 哇,那时听了让我哭笑不得~~不过最然我出乎意料的是当我派回卡的时候,老师问他们为什么一直凝视着我,她们一大班竟然大喊回答"she is so beautiful~"像花朵一样美咩?XD 我简直不知该怎么才好,赶快派完卡冲出去。班上还传来了笑声。哈哈~那时候,我就在想,小妹妹应该是羡慕我这长头发的大姐姐,因为他们短发XD ,还那么大声回答老师. orz...脸上开始通红>.<

不过,他们的确很可爱:P 谢谢:)

工作就算再累也不可以放弃,因为赚钱!!!!!而且,我很开心:)


就先这样,我想我还会接更多的工作来读书:)祝福我~

cheer~

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最重要的是自己能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呢! :)

Nick尼克仔 说...

能自力更生
感觉很好对吧~
工作加油哦~
尤其是自己做得开心的
那就很棒了~

小七 说...

好,就祝福你
加油哦...至少可以自己工作自己花

Hope 说...

teach me colouring^^
wahaha... wish you good luck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