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陪伴








这张照片很欠打。
我想告诉我工作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陪伴。
sibeh 开心与他们一起工作(虽然在工作时没有谈话)

aiksss,我要开始练力气了,身体开始变得很弱==

5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想必有很多帅哥很想在那边认识你吧? 呵呵!

Nick尼克仔 说...

你真的人缘不错啊~
我在工作的时候
身边的都不讲话
即使看过很多次
也不会说话的咯~
哈哈~

H@rry 说...

认识了很多帅哥?
我在这里也看到一个美女了阿!

7号街隐士 说...

哈哈。最后一张.....我可以打吗?

爱的主(璇)律 说...

Akira 思胜 :
哇~你想得太多了拉XD
不过hor, 没有看见好的帅哥〉。。XDXD

Nick尼克仔:
哈哈。。我喜欢与别人沟通XD
你也是可以的:)

H@rry :
哈哈,没有帅哥,只是认识很多朋友咯:P
睡?哈哈

剑魔.令狐冲 :
好吧,师父。。你是不舍得打我滴~~XD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