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工作

上一次考完试之后,我就独自一个人搭着火车从吧生到吉隆玻去面试工作
到了kl sentral ,侥幸自己曾经与朋友一起到附近的地方乘搭monoral ...不过在记忆里还是有点模糊
问题就是该在哪里一站下车我并不知道,毕竟这也是我第一次到那么远及不熟悉的地方,问了售票员才得知。
但是,下了monoral竟然不知道该进左边还是右边的通关处。真该死,再问
走了好一段的路,终于看见那个雄伟的建筑物,我抵达目的地了。好兴奋!



那里的工作人员吩咐我使用电脑填上我的个人资料。>_____< 然后告诉我一些工作性质及地方的选择。我还以为她会给我考试。orz..@@ 希望我的面试成功:P
然后再一个人离开那里。还差一点上错火车。OMG ==
在火车认识一位新的朋友,再看见一个妈妈抱着可爱的小妹妹,她对我笑等等我们周围所发生的事情//
其实我想告诉大家,不一定需要别人的陪伴才能够去完成一件事。偶尔一个人可以看见及学习到不同的东西:)



老实说,我喜欢挑战一次拿很多工作,然后做到很夜又很累那样
不是故意装着自己的强悍,而是想填补自己假期的时间,因为我不想浪费时间呆在家里或是与一班同学逛街。倒不赚钱工作不是更好吗?我觉得是这样。



上个星期,我接到一通来电,是我的补习老师,也是老板。
问我是否能到那里帮忙工作。虽然工钱不多,只要有一个工作机会,我格杀不论XD




开始对这两个“姐姐”更加熟悉。


刚好是月头,很多学生开始缴付学费、新生报名等等。我们忙得不可开交
收集卡片,点算人数,提供咨询,记录名单,收学费,卖书,开支单......


总之那里有很多事情是忙不过来的。
我在第一天提供咨询给家长及新同学,帮忙了近30位的新生报到!如果有得抽komisen,我想我会赚得更多XD


~~~~~~~~~~~~~~
第二份工作就是当服务生。


这是前2年前拍的照片。
我怀念那里的一切,去年为了考试,我停止了这份工。
这份工只有在星期六和礼拜而已。(结婚)现在,我又再回来继续这份工作。
这份工虽然有点辛苦,上司要我们做到最好,速度要快,顾客要什么就给什么,上菜也不可怠慢。而且还要把所有的碗碟都扛回厨房清洗,很重!
我喜欢这里,因为有我亲爱的朋友在那里,我喜欢为别人服务。顾客偶尔还会和我开玩笑。

还有!每一次我服务的顾客都很奇怪!!
最难忘的就是有顾客问我交男朋友了没,再告诉我他的儿子没有老婆,然后再问我要不要和他的儿子交往看看。omg.
他们还真喜欢与我开玩笑,那男的都快30岁的中年人了>____<>
很多kes...不过,我还是很用心的服务顾客们。就算再累,也不敢偷懒,因为我必须让顾客满意我们的服务 :)
第3份工,to be continue.....

4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你打工的经历还真的是丰富
至少比较我来的快乐~
大家都是吧生人
你工作那样愉快
我却恰恰相反~
话说你去kl
下次可以问我哦~
我每天都来回的~呵呵~

Akira 思胜 说...

我几年前也是做过服务生呢! 呵呵! 也是被问到有没有女朋友呢! XD

小七 说...

祝你工作愉快哦...
别太操累自己就好...
我这里开始读书了...

爱的主(璇)律 说...

Nick尼克仔 :
哦,是吗?哈哈。。。谢谢你!
那你来回不是更加累了哦?

Akira 思胜 :
哈哈,很好笑XD

小七 :
好的,谢谢提醒:)
读书愉快:P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