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每年的第一天

开学的第一天,相信很多家长开始忙着接送孩子上学,道路也开始诸塞,生活的节奏也开始繁忙起来...感觉大家都已经成长了。嗯,我也开始忙了 XD...忙着努力工作赚钱,希望减少父母的负担。(因为我要读的course 很贵)>______<

依稀记得每一年的开学都都给我很大的惊喜及犹豫。第一天耶!!发生了什么事?
选班长咯!
还记得小学二年级莫名其妙被老师选筛选当上了巡查员,那时候都不知道什么是巡查员,在我的记忆力,巡查员这3个字就像警察一样三姑六婆爱关着同学、帮助学校。嗯,也没什么好留恋,训练不到一个月我就自动“辞职”,对巡查员这个职位并不感到骄傲。


或许我的样子娇滴滴地 彬彬有礼 准时交功课等等的因素吧?(别怀疑)XD



3年级那年被同老师筛选当正班长
4年级那年继续当正班长
5年级也是
6年级也是
你们没想到吧?


记得6年级那年是最可怜的,我们的班是在最高一层楼上,而我每次都要跑上跑下帮老师提书,想机械似的不停地工作,所以呢,上下楼梯让变成了我每一天非做不可的运动。>______<



我不曾埋怨我是一名班长,反而显得自在,乐意帮助老师
还有一点是,当老师不在班上是我竟然能管理得有条有理,因为我拿出法宝-
就是每一组进行“安静比赛”我就会在黑板上打星星,越多星星的那组就是赢家了
至于赢家没有礼物也没奖励,所以这个老梗早就没人在意了。哈哈


可是,故事还没结束。
上了中学,初一就被老师选为班长了...ORZ..是我的脸上有刻着班长这两个字吗?
初二,初三,高一,高二------竟然也当上了班长。
中学当班长那3年里还真是认真,不曾任劳任怨,上下拿书也是自愿帮助老师。然而,办公室里所有老师的座位我可清楚多了!嘿嘿嘿~不过kpo 这字样可不是我的作风哦!




直到中学的第4及第5年,我开始逐渐对班长这个职位有点迷茫 反感 甚至不再那么负责任了。比如管理班上同学的秩序,比较迟把书本搬回办公室等等....然而觉得留在班上听课比离开班上更加好,所以每次拖到放学才甘愿把书题去办公室(最后也需要同学帮忙,因为太多了)XD我真的很欠扁!

最大的一个原因是我们的班出现了一个好帮手,高静。我佩服她把事情打理得仅仅有条,做事负责任,一向乐于助人。每次当我忙不过来的时候,唯一出手相助的是她。老师也信任他的工作能力!佩服!

所以在我高二的时候向老师提出选她当班长,由于她的投选票数不足,所以她并不是我们班的班长,而我被贬职当了副班长。>___<

嗯,就是这样我当了9年的班长 。真的非常不可思议!你呢?


~~~~~~~~~~~~~~~~~~~~~~~~~~~~~~~~~~~~~~~~~



弟弟换了一个新的环境上学,之前读的那所幼稚园并没有什么理想,所以父母打算换一所幼稚园给他。他第一天上学还哭哭啼啼的,我还一整天陪着他上学直到他放学>____<
不过这几天开始慢慢习惯了!也希望他能吸取更多知识回来!哈哈




我已经开始找到part time 工了,所以自由时间也少了。我会慢慢与你们分享
现在是凌晨1.50 分,该去睡觉了,早安~XD

4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班长啊~
我就很好笑的和你相反
我当了九年的巡查员...=_=
哈哈~那是梦魇~
老师都瞎了
选我当巡查员...XD
你的弟弟很可爱呢~

Akira 思胜 说...

你那张照片的表情很好笑啦!!!

PeiQi Teh 说...

哈哈哈~
考完试了
现在比较没有那么多压力了吧?
哈哈~
努力打工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哦!!

观摩团2010等着你^^
真的很好玩!

Shermin 说...

在哪儿做工啊?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