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Flip Animation

这是我在新年期间忙得其中一样assignment----Flip Animation

应该叫动画翻弹书吧?它是由图片的变化逐渐从一个页面到下一个,这样,当页面被打开迅速,出现的图片通过模拟动画议案而演变成一个故事。

然而我们的老师给我们自由的题目,画任何我们想画的图案。

材料:memo pad, ball pen

大家看看我最后的成果吧:

你们知道我画了多少页的图案吗?超过150页==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但还好在新年期间每一页的累积才会变成一本动画书XD

要非常感谢Adrian Ng 在edit 音乐那里帮了很大的忙!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把这个video搞出来。

这几天又开始忙了TT 后天要呈交我们perspective 的厕所构图设计了,我到现在还在思考如何去分析角度等等的构图。今晚不知道又能几点睡了><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5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期待你过后制作的动画片! :)

咖啡因 说...

直接就每天在廁所睡好啦~~~不用麻煩~~~~又可以有很多靈感~~~:P

~珊姑娘~ 说...

好有趣呢!!!!看着他这样一面一面的变动画。
但是好累叻,得画了150页。你很厉害!

加油=)

Man Ching 说...

哇!!!!!

150页!!!

厉害~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你真的很有才哦! O.O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