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我和她:)


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是一年前的事了。
没想到时间过得比坐火箭还快,或许是我们彼此都还有联络的关系所以感觉好像每次都在见面。
一年后,我们还是没变,感情还是像以前中学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只是我们比以前变得更加成熟,燕慧的外表也变得比以前更加女人味了XD
不敢否认真的是女大十八变呀:P



昨天两人在某间咖啡馆闲聊了好几个钟头
我们的话题永远都不会结束,你有你的故事,我有我的故事。
都不会隐瞒对方一些事情。这我可以肯定我们的感情比一般的朋友来得更加稳定
“小姐,你拍拖了没有啊”!
“哎呀”
.................................
我呢,或许已经找到心意的对象了:)

.
.

我们俩的生日才差3天,很可惜今年我们无法一起庆祝生日,明年好吗?
19岁的我们依然不变
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像富士山一样稳固,长长久久:)

2 条评论:

歪歪 aka Kay 说...

我也和你一樣有一位感情很要好的朋友
不論多久沒碰面/聯絡,
當只要一碰上,總會有聊不完的話題...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

願你們的友誼永固

爱的主(璇)律 说...

歪歪 aka Kay:
是咯。。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谢谢你:)愿你也一样^^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