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110222:)

在这个学期里我最喜欢上的科目是medium & technique.
都是上有关水彩画啊,水墨画等等各种传统的彩色法。
这是前2个星期水彩画的作品:)  
(获得不错的评语:P) 

上个星期四mr.Bryan 教我们如何应用水墨画的彩法。大家都显得很兴奋。
因为大家从没试过这样的方式。老师准备了一卷叫rice paper 的纸,没错的话是不是叫“饭纸”啊?XD那些水墨画使用的特纸

特别的是我们不是一人切成一张,而是所有人都排成一排共用一整卷的纸
就好象在为所有人写春联了XD 感觉真的很不一样!超级兴奋~!
就是这样的状况:





当然大家在画的时候高谈阔论,有说有笑。偶尔看见对方画的东西会互相大笑
然后再加盐加醋,把整幅美丽的图案画到不成形了XD
以下是我练习涂鸦的作品XD




再来,为了不让大家失望,我特地录影了班上所有同学的涂鸦作品
30人大显身手把一整卷的纸都画满,还无聊地加了几个字体!(都是我开头写春联惹得祸><)
好好享受这video 吧:P
今天上composition的课后结果老师又给多2个final project. (画A2 size 的Movie Poster和 concert poster)
重点是要画很多人头肖像了TT
接下来这几个星期有我好受了>< 林佩璇,你给我振作起来!!!!!!
小语:
今天是2011年2月22日,我会记住这特别的日子的:) 发现原来我成长了许多~

3 条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接下来这几个星期有我好受了>< 林佩璇,你给我振作起来!!!!!!"

看来,徒弟真的好忙噢。
当作是一种训练吧。
以后你得面对麻烦的clients,要你马上去做那种。

Akira 思胜 说...

接下来的日子里要多多加油哦!!!

爱的主(璇)律 说...

师父:
是咯。。我会加油的。谢谢你:)

Akira:
谢谢你哦。你也是哦^^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