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Couple Fun Run 2011



我参加了那么多的马拉松赛,但是从来没参加过情侣一起跑的比赛
大家一定会问,我单身怎么能参加这个比赛啊?
这次的比赛我是代替朋友参赛,因为某某原因而不去,在朋友的要求下我才答应这个比赛。

然而我的伴侣也是代替我的朋友才去参赛的。
这个couple run 到底是怎么样的?
首先2人必须一起跑2.5 公里的路, 然后接下来的2.5公里必需和对方绑着一其中只脚一起走到终点。

地点在Titiwangsa,我,承聪,艳雯和鸿生在清晨6时就从klang 出发到那里。
我在车里睡觉,真的很累很累。新年期间也没时间好好休息TT
.
.
回到重点,你们猜这次我的伴侣到底是谁?



















是艳雯XD
不敢相信主办当局竟然接受2 男或2女参赛哦。(当然我们不是同性恋啦)XD



这次总共有42队情侣参与。
很庆幸的,我和艳雯竟然可以获得第7名呢~!
绑着脚的那跑的过程一点也不简单,双方必须搂着对方的肩膀同步走下去。
当然我们也有尝试去跑:) 只是要念口号1、2,1、2、1,2 好像在操步了
要不然还真会被绊倒叻!但是脚却扯得很痛:(


我们的奖杯:P
(幸好没有人作弄我们俩,因为另外一对的男生被其他人作弄说是gay.)amituofo~

还看见这队人马的爸爸和妈妈拖着自己的宝宝走到最后,赢得大家的掌声!:P


klang gang:)


颁奖仪式过后还有一个游戏,就是男生背或扛着女生跑100米,看谁最快抵达终点就是赢家XD
看这张照片的2个男人简直就是弄得大家哭笑不得。。XD



全体合照:)
Bonus:
哈哈哈哈哈XD
~~~~~~~~~~~
真的很抱歉,我托了那么久才上来。因为真的很忙
甚至新年期间我还要窝在家里做功课。大多数都是我朋友来我家拜年,但是我却没时间去他们的家:(
这个新年期间我不知道吃了几次肉骨茶了,结果体重增加了2公斤!!!OMG
或许是这3个星期都没有做运动的关系吧,不行,明天给我去运动!要不然我那些美美的jeans就穿不下了:P
.
.
对了, 等我完成了flip animation 的vedio 再与大家分享
明天是情人节,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开开心心:)

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情侣同跑? 还是第一次看到呢! 呵呵, 这证明你们俩的友谊很坚定啊!

Man Ching 说...

好像很好玩了。。
呵呵呵。。

情人节快乐~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