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一些事:)



这是这个星期的水彩画,Mr.Bryan 教导了我们一些上色等等之类的技巧。
这也是我第一次才这样的物体和背景
虽然彩得不是很好,但是我会努力去学:)
我真的很喜欢每个星期的这一堂课!XD
.
.
接下来这个星期我们要开始准备做final project 了,
很多繁重的功课害得我不够睡眠时间,另一方面是我做得太慢吧==
如今班上有几位同学的功课每天都攀爬在上,就因为这样我才有那个semangat 想追上他们的脚步(虽然有点难T.T )
~
好吧,璇上来只想松口气。很抱歉我没时间常常上来这里更新
但我真的有很多东西要和大家分享,答应你们我一定会把我的作品和大家一起分享:)
糟糕,明天有10公里的马拉松比赛,看来这次我的脚又要再伤了XD(因为很久没去运动)><

.
.

我想我恋爱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wow...



"我想我恋爱了."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