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History of art Final project1



中间这位是我们History of art 的老师-Aderson
我们很喜欢这个老师,因为他讲课不但清楚,让学生明白 而且是很open的一位老师,很有影响力的一位好老师!
他偶尔会说"WTH, SHIT,F***" 它是开玩笑,幽默风趣,说话带点刺,但感觉好像没有....嗯,不知道我在说什么,forget it..XD
.
早3个星期前老师告诉我们关于final project 的东西
也就是寻找以前名人的美术作品,然后我们再把那图画联想成一个属于马来西亚的广告和产品。
我们2张作品都是带出讯息的广告(两张都是摄影和photoshop,由于时间不够的关系,我们不打算传统上色)

第一张是"Dead Crist" 我们把这张图联想成没戴上头盔的后果,为马来西亚交通部打广告XD
8月1日,我们到班上同学-Adrian Ng 的住宿去借用他房间的单人床进行拍摄。
我们的模特儿是Derrick(CCD 班的学生)
我们去附近的百货公司买了面粉和sirup 。面粉是为了制造假伤口
*还好上次中学进了红新月会的团体,学会了如何制造这种骗人的假伤口XD
首先把面粉粘在他的伤口
再来把sirup涂在他手,脚及脸上。( 只嗅到它身上甜甜的sirup味)
还没正式拍摄前,我尝试试镜抓角度。ehh,这种站姿脚好酸啊~~ >________<
在拍摄的同时我们还搞笑,拍了很多无关的照片==
但重点是我们必须抓好和原本那幅画的角度一样准确...Thanks God that we can make it:P
最后我们再从中挑选所有式拍的照片。最后决定是选这张做为我们的final,过后还用photoshop 加一些灯光和背景颜色。就大功告成啦~!
p/s: 我为了装扮伤心的那个角色,差一点哭了出来== (证明璇的演技还不错吧?)XD
.
最后,我必须万分感谢Soon Chung 无私的原意借给我他的宝贝DSLR ,要不然不知道要如何拍出这种效果
感谢FB认识的宸信原意抽空他宝贵的时间帮我photoshop这张图,我也尝试学习了一点点:P
谢谢你们:)
.
.
>>第二张是The creation of adam,我们构思成一个是TNB的人闪电给没有缴付电费的人民,意思就是说我们必须定期缴付电费,要不然就会被闪电变成"chao da" XD
续........


没有评论: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