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Happy Sunday 290810

看来我很久没记录我的生活趣事了。包括马拉松赛,朋友,家人等等
由于已开学之后就变得很繁忙根本无法抽出多余时间来更新。但我也竟然停止写日记的习惯@@

昨天清晨(星期天),妈妈特地带我们去大型的公园运动晨跑。所以这一天大家都很有semangat早起身XD(要不然每个礼拜都是妈妈带妹妹和弟弟去而已)

我们走了一大圈崎岖的山路,然后在空旷的场地上打羽毛球、追逐、玩乐:)
老实说,这是我第一次与大姐一起玩耍。因为她是一位不热与户外活动,很斯文的女生!!!我必须推动及说服她,她才肯。walao, 什么姐姐来的?XD 但是我还是很爱她啦,很疼我<3
之后大姐的男朋友直接带我们去吃肉骨茶。

大姐,二姐(我),三姐,四姐(小妹)。弟弟第一次不跟随我们出街。
你们知道什么原因吗?弟弟说他怕妈妈寂寞,所以想在家陪妈妈。。哈哈~笑死我XD你们觉得可能吗?卡咔咔咔~~
中午,大伙准备好一切之后,大姐的男友带我们4姐妹到Times Square,KL 购物走走
最好笑的就是我们大家竟然plan 好一起穿POLO 上衣一同出门,刚好我们大家都各有一件:)

我们就是喜欢这样,边走走边拍照XD 我的两个妹妹是不是很迷人呢XD
他们爱拍照都是被我影响到,因为我随身都有一架相机呀~




我的大姐和她的男朋友。他叫碧忠,他们交往都快4年了,而我到现在才介绍他XD
不过 他对我们大家都很好,有时间会带家人去吃、逛街....这就是为什么父母亲戚们都没反对他们在一起。虽然这是扮演一位男友必须做的角色XD


我们逛了3个小时才打算去观看电影——Avatar 3D
我想大家都知道这部动画电影,它可是全球票房最高的电影!
Avatar 真的是百看不厌,上一次上映我已经看了一次,所有的故事和概念都知道了,但就是还想再看!真的很佩服制作这部电影的导演呢~



我们逛了那么久就只买了日本生产的饼干、紫菜、糖果等等的零食。我很好奇,为什么我们看了那么多喜欢的衣服却没买下,而这些食物还一次过舍得买那么多?或许对我们来说吃的东西都不可勉强,喜欢就买XP



我本身也渴望很久想买一件类似蕾丝裙,昨天竟然让我看中给买了下来。
而且,自从我开始跑得那个时候开始,我都没穿裙子了(除了校服)
什么时候变得那么爱美啊我?==

约晚上9时半我们才抵达家里,这一天真的好累.但我喜欢这样的周末,不是和朋友一起,而是与家人度过:)

〉〉〉〉对了,今晚我将参加小小的马拉松赛,这个比赛是为了庆祝我国第53周年的国庆日。然而我并不想这么卖力去跑,就当作去凑凑热闹吧:P
因为明早也有10公里的比赛。要不然体力会承受不了。祝我好运:)
祝大家国庆日快乐!

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很好的周末也! :)

ManChing 说...

你好会跑哦~加油啦!!!
想看你穿那件群的样子~:P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