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科目: Design 1

3个月的学期就这样过去了
我正在读foundation 的第一个学期。说真的,我学了很多很多知识。尤其是静物画和肖像画。
我们第一个学期总共有8个科目。其中包括finished art 1,design 1, drawing 1, figure drawing 1, computer graphic design, english communication skills, pengajian malaysia 以及history of art.
听起来是不是被吓倒了?没有错,是很压力~~==

今天要介绍我们design1 的老师--I-Ching
班上同学都很喜欢她 ,因为她是一位非常搞笑幽默的女老师,她个子很高,皮肤白白的,体型大大的,有时候真想投进她的怀里XD
(偶尔会称赞我的作品,暗爽XD)


一下是我这个学期所呈现的作品:)
(每个星期跟着排序)

这个线条组合的设计。
评分:8/10



上几篇我给你们看过了,这苹果是我最满意的一幅作品了:)
评分:10/10



这是尤不同的字母,线条,形状联合设计的黑白图画。(花了很长时间才完成的作品~@@)
评分:8.5/10


这张也给你们看过了。老师要我们用不同颜色的tone 来呈现作品,包括vivid colour,bright colour, dark tone, pale tone 和dull tone.
评分:8.5/10


这是盒子设计包装。(巧克力饼花了很长时间上色)==
评分:10/10




这是我的final project.是字母的设计。
我选用“X”字母(我的名)来设计。我采用了花来呈现我的主题。18种不同种类的花代表着我这18年来不断的锐变。五颜六色就代表着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这张也花了我很长的时间才完成。(没记错的话当时画到早上5时才入睡)@@
评分:未知


还有2 分作品我竟然忘记把它拍起来。不能与你们分享了,真不好意思 >____<



这就是I-Ching啦~~XD
这几位班同学超搞笑的,我喜欢他们:P


对于我的作品你们有意见吗?可留言给我。我想听听你们的意见及批评:)
谢谢~

3 条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看着徒弟一直在努力学习,师父感到非常高兴!那么多的作品,我最喜欢那个盒子设计包装!

晓雯 说...

你真的很有天分~
我很喜欢你的蝴蝶还有那个黑白图画...
还有还有,
你的苹果真的很逼真~~
好崇拜你啊~

匿名 说...

那个苹果超有3D view...
=]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