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来临

第一学期不知不觉就快过去了
从上个星期直到这个星期我简直忙得不可开交,甚至费寝忘食, 忘了时间。
只知道我必须完成final project 和准备考试,presentation 等等...

就因为这样把自己弄成胃病出来了
眼袋一天比一天还大
黑眼圈一天比一天还大==
因为这整个星期我几乎一天只由2-3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剩余的时间不是上课就是忙着赶功课
昨天更加恐怖,是我有史以来最“早”睡的一次---我竟然可以熬夜知道清晨6时才去睡!!!!
不过只睡足足一小时~
我真的好累,肩膀酸痛,眼袋很重...我的眼睛快承受不住!!
对了,所有的final project 我都完成得很顺利,希望能获得好的成绩。
但是人肖像和静物画画考试快到了~!!
再过一个星期!!!我就轻松好好去shopping咯!!时间过快点XD
我将与你们分享我的作品:)

4 条评论:

小七 说...

好好照顾自己..别太常熬夜呀...
最重要还是得喂饱自己才行..

Akira 思胜 说...

忙归忙, 你还是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呢! :)

~珊姑娘~ 说...

一个星期后shopping之前先好好的睡一觉,好好休息啊~

爱的主(璇)律 说...

小七:
好,谢谢你的关心:P

akira,
哈哈,知道了。你也是哦XD

珊姑娘:
哈哈哈哈,好的。谢谢你:)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