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History of art Final project2

上一篇说到第一张assignment 的作品,现在就来说第二张的吧
这张我们是以Creation of adam 的图画联想一个TNB的员工闪电给那些没有缴付电费的人民,意思就是说我们必须定期缴付电费,要不然会被闪电变成chao da~


在还没开始拍摄之前,我们想了很多方法要去怎样拍摄人的摆动姿势,其中包括:
1)两个人同时跳起来摆出和原本的图画一样的姿势,由于跳起来身体根本就不能横摆。敲起来这个效果是为了增加吓到和在天空飞翔的感觉(披头散发)但建议无效
2)坐在椅子上摆同样的姿势,把风扇往模特儿的头发吹。建议成功



但我们并没有把风扇带往户外拍摄。
由于时间紧逼的关系,我们只用近一个小时来拍摄,而且大家那整个星期都都累垮了。
注:我们算是last minute才赶的功课

我们不断观察图片里人物的姿态,再不断与我们的模特儿做调整。
其实这个姿势点点都不简单,看得出他摆得很辛苦,腰也很痛。谢谢你,KC:)


过后我再到住家外不抓电缆的角度,屋顶也一样不可缺少。当天的云朵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丽
不过还是拍了就算了,没管那么多了。
我们在朋友的宿舍还拍了一些“乱七八糟”的照片,但那过程真的很好玩XD
好啦,我承认我是很喜欢拍照,但也喜欢被拍XD
〉〉你们看见张作品和上一张的品质是不是差很远? 其实我根本就不会用photoshop,什么技巧都不会,加上我的组员没有合作的精神我只好自学。毕竟第一张作品已经麻烦我的朋友帮了我,这一张我不想再麻烦他,所以自己去尝试点击photoshop的每个tools, 找新的方法怎样把人物给crop 出来。我花了很长时间去研究,却忽略了当天即将来临的英语final presentation.
没办法,能做这份,就不能做另外一件事
但我还是把我的英语的slide show 做了出来。
当时我脑袋一片空白,这张作品我一直很担心老师会拒绝。但当时我的组员都好像有理又不理这样,让我真的很生气。加上当时我们必须在指定的时间把作品都挂在展览出那里,原本要加闪电打雷在中间但由于时间的关系我只好加了字体和logo.
我并没有责怪我的组员,只是认为大家都是同一条船上的人本来就应该互相完成所有事情
至少我知道我已经尽我的能力去完成我该做的事情。
〉〉当天的英文final presentation ,slide show 竟然不能播放出来。但我和jane 还是很冷静的面对这临场的问题。鸡蛋糕,我可花了一整夜的时间去做的呢!!!!
老师说我们做得很好!虽然出现了一些小状况,但我们还能应付接下来要说的东西。
此刻,我心头的大石总算放了下来~
更多照片---

2 条评论:

小虫 说...

哈哈~算是弄得不错啦!!
还好你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到!

小七 说...

很可爱哦..加油啦..会再进步的...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