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7年11月29日星期四

漫 画 展 览

今 天 怀 念 漫 画 的 我 不 由 自 主 再 次 叫 妹 妹陪我到Sunway 出 名的 美 术 学 院(THE ONE ACCADEMY).....其 实 上 个 星 期 六 我 去 了 一 次, 由 于 太 多 人 了..

所 以 随 便 看 看 就 走 了....

今 天早 上 约9 时..

妈 妈 载 我 和 妹 妹 到 巴 士 总 站 搭 去Sunway 的 巴 士...

两 个 人 共 花 上 了3 零 吉 乘 坐 有 冷 气 的 巴 士( 本 来 就 有) 呵 呵....=.="

到 了 目 的 地 , 走 了 一 段 路 才 到THE ONE GALLERY...

接 下 来看 看 这 些 the one 学 生 的 作 品 吧....


这 是 里 面 的 环 境 哦.... 当 天 没 人 去... 所 以 里 面 只 有 我 和 妹 妹 罢 了.... 嘻 嘻..=.=''


注 意 这 六 张" 大" 图 画 噢.... 是我 最 喜 欢 及 欣 赏 的... 哈 哈... 好 羡 慕 噢....
这 黑 白 图 画 得 不 错...!!



注 意 看这 四 张 作 品.. 白 色 那 个 部 分 是 使 用 刀 片 在白 纸 小 心 翼 翼( 剪 贴) 的... 厉 害 吧....



这 些 是 使 用 电 脑 画 的...... 看 哪 里 哦?? 哈 哈....

~*~*~**~*~**~*~*~*~*~*~*~*~~*~*~*~*~*~*~*~*~

这 是 今 年 创 作 漫 画 的 得 奖 得 主 噢.....

不 是 所 有 的 作 品 都 是 使 用 电 脑 画 的 哦.....
大 部 分 都 是 手 笔 噢...
嘻 嘻.....^^

6 条评论:

阿凯 · 政彦 说...

哇...那个剪贴的...瞒不错!
原来你喜欢漫画的
哈哈

爱的主(璇)律 说...

是 噢... 我 也 瞒 喜 欢 的...
做那 个 要 很 有 耐 心 喔...
嘻 嘻....

匿名 说...

好料咯...
不待我去~~
呵呵........
可以在展览会上拍照的啊?
呵呵.....^^

叶子 说...

剪贴的...
超赞....

yer...都不带我去的...
我也是很喜欢看画展的...
下次记得带我去喔!!!

Lemon [BulB] 说...

真的好漂亮...原本对美术不大喜欢的我也渐渐欣赏起来..

爱的主(璇)律 说...

对 不 起 啊
因 为 我 以 为 不 喜 欢 美 术 的 你 怎 样 叫 也 不 会 去 的... 所 以...
对 不 起 啊... 下 次 肯 定 叫mai 你 去.... 嘻 嘻...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