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7年11月16日星期五

够傻~

今天是new beauty美容院的新分行开张日
早几天,哪里的负责人打电话来邀请我去的....
我就傻傻的答应了.....
我把妹妹的毕业典礼及下午重要的补习给抛开了一边,决定去哪里....
当我去到哪里的时候...
有够吓倒....(你们猜,到底是什么啊?)
zitzitzit.......那个地点很脏啊~~(实话实说,不好意思)!!
其实重要不是那个啦......
我走上两层楼楼时....
奇怪!!!!!!!怎.......怎么没人啊????
接下来又再跑上3及4楼....
...............没人!!!!......!!!!!!!! =.=""
有一点生气...
就决定不去了..赶快冲下来,就叫妈妈再找找看.....走了几条巷怎么找也找不到哦...
最后,我决定不去了......(有够气)..哈哈...
其实并不是那个地方..
原来在对面.炸到......呵呵~
可是我并没去...(好像放那个人的飞机叻)嘻嘻.......shhhiiiii.......
在回去的路途中,我和妹妹没事做......突然我俩自恋拿起手机拍照...
哈哈.....拍了个种各样的pose..
突然觉得我俩很像是复印出来的....两张脸似乎....哈哈....
其中一张超级好笑的......
!!!!! 我并没自恋到那种程度啊....嘻嘻......
可爱吧???我妹比较可爱)哈哈.....
这张超好笑的......很像鱼噢!!!!


7 条评论:

叶子 说...

两只猪猪都很可爱啦...
哈哈....

♂♠☆阿荣☆♣♀ 说...

So Cute……
☆☆☆☆☆

popowah 说...

两条金鱼都很可爱啦。。哈哈

Lemon [BulB] 说...

拍多点照片放上去*很可爱!!><

阿凯 · 政彦 说...

New Beauty也有CALL我。。。
不过我没去。。。
呵呵
蛮可爱的!
还带点美丽XD

WEIJIE 说...

做么saloon会叫你去的?
member?
股东?
哈!

爱的主(璇)律 说...

哈 哈,....
不 是member 也 不 是 股 东....
我 也 不 知 道 哦....
哈 哈....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