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

月 亮...

昨 天 我 的 一 个 朋 友 在 晚 间 接 近 十 一 点 发 一 条 讯 息 给 我....
go out n see the moon now!! something happeninjg to the moon!! got around light aura around the moon..."
在 此 时 此 刻 我 在 吃 零 食..
看 了 这,我赶 马 上 从 抽 屉 拿 出 钥 匙 打 开 门 出 去 看 看....
可 以 说 我 非 常 期 待,
也 可 以 说 我 非 常 好 奇 吧!!~
因 为 喜 欢 天 文 的 我 当 然 不 会 错 过 啦....
哇~~~~ 月 亮 真 的 好 美 啊........( 自 暗 道)
有 橙 色 且 亮 的 光 环 围 绕 着 月 亮, 显 得 月 亮 如 此 的美...
我 从 报 章 上 看 过 一 个 关 于 月 亮 表 面 的 冷 笑 话....
女 生 们 注 意 哦.......
当 有 男 孩 告 诉 你 们 的 脸 有 多 美 有 多 漂 亮 的 话 呢....
呵 呵.... 千 万 不 要 被 他 们 的 "甜 言 密 语" 哄 得 笑 不 笼 嘴 叻... 哈 哈...
因 为..... 月 亮 的 表 面 其 实 是 凹 凸 不 平 的.. 所 以......
哈 哈~ 不 好 笑@.@ =.="'
别 高 兴 得 太 早 喔.... 嘻 嘻...
*~*~*~*~*~*~*~*~*~*~*~*~*~*~*~
大 家 都 有 听 过"嫦娥 奔月的故事"吧....
其 实 单 纯 的 我 还 真 的 相 信 有 嫦 娥 的 存 在 叻...
哈 哈....
所 以 当 我 抬 头 望 着 高 卦 的 月 亮 时...
我 是多 么 希 望 嫦 娥 姐 姐 能 看 到 我...
也 很 想 和 她 聊 天 喔......
呵 呵~ 怎 么 可 能 啊!!! 我 想 太 多 了 叻.....
现 实 生 活 当 中 是 不 会 有 传 说 的 存 在...
醒 醒 啊!!! 呵 呵.~
直 到 爸 爸 叫 我 去 睡 时....
我 才 向 月 亮 告 别.... 嘻 嘻......( 晚 安 噢...)

12 条评论:

Lemon [BulB] 说...

其实,世界上真的有嫦娥~~只不过不再月球上〉〉是在你的身边...朋友就如同你心里的嫦娥,随时都在,只不过有时有乌云遮盖着,看不到而已...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Hey,i finished ur banner. Heres the link. Press this to save the picture and put it here if u want.
(img258.imageshack.us/img258/6623/xuantg4.jpg)

Regards,
Shaun

匿名 说...

不是很好看. =P

叶子 说...

最近....
很少看见你更新部落格了.....
真的很期待.....

但知道你很忙....
没有时间更新....
希望可以给我额外的惊喜

小孩子 说...

Hi, can go 2 see my blog !!!

Lemon [BulB] 说...

怎么都不更新你的部落格??我们都等得好不耐烦了啦!!

爱的主(璇)律 说...

哦.... 对 不 起 哦....
因 为 我 最 近 真 的 很 忙...
希 望 多 多 谅 解 哟..
嘻 嘻.....

匿名 说...

月亮圆 月亮圆 月亮照在我的家
呵呵.....
blekzzz

爱的主(璇)律 说...

你 唱 的 歌 特 别 好 听...
嘻 嘻,...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