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7年11月6日星期二

inform!!!!!

erm.....my "zhong wen zhi xin" hv aready stop using,
so i cant post my nw blog.....
sry for late inform ya....
(xi wang nen duo duo liang jie)^^

8 条评论:

叶子 说...

難怪啦!
哥每次到你的部落格都會覺得很失落,
因為都沒有新的東西看!!!
哈哈繼續努力吧!

♂♠☆阿荣☆♣♀ 说...

老姐,
不用使用中文之星也可以打华文字的
去Control Panel那儿弄...

爱的主(璇)律 说...

Di..control panel there where got oo?hehe

WEIJIE 说...

笨的人大多数都不懂~
control panel
ragional n language option
languages
details
setting
然后自己看~
没有东西就按add~
然后去key setting看怎样开来打字~
还是不懂的话~
那去睡觉吧~
哈! XP

爱的主(璇)律 说...

xie xie e mo gao shu wo...
wo you qu an guo, ke shi na li mei you xian shi....you mei you hua yu oo...
mei guan xi la..
xie xie ni oo~!~!

shagua 说...

jie..
i think nonit chinese star also can use english type ba..??u dunno how to type oo?blek...haha...

WEIJIE 说...

哈哈!
一定有的华语的啦!
可能没显示~
要去开的呱~

匿名 说...

要我帮你吗?

my life